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古精木釋放出來了一股牽引之力,而太元核同樣也釋放出來的一股牽引之力,這兩種力量就在陳陽的體內互相拉扯,結果瞬間就達成了一種平衡,上古精木吞噬不了陳陽的力量,而陳陽自然也吞噬不了上古精木。

 

 

 

“你這小子純粹就是在找死吧?竟然敢自己去摸那上古精木!”

 

 

 

那聲音陡然間響起,略帶幾分驚愕,估計也是想不通陳陽既然知道這是上古精木,為什麼還要作死的過去觸碰?

 

 

 

“找死!?”陳陽嘴角一咧:“不好意思,這法寶我要了!”

 

 

 

“哈!?”

 

 

 

話音剛落,就見陳陽忽然消失在了原地,緊接著身影一晃便出現在了茅草屋之外。二話不說衝上前去便是打算將茅草屋直接收入乾坤戒之內,不過就在這時候,茅草屋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踪,緊接著一道人影就出現在了陳陽面前。乃是一個中年男子,一臉詭異地望著陳陽:“你,你竟然能夠從裡面逃出來?”

 

 

 

陳陽微微一笑:“這對於我來說可沒什麼難度,你這法寶倒是不錯,現在給你一個機會,老老實實把法寶交出來,否則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中年男子差點一口血噴了出來。

 

 

 

你妹啊!

 

 

 

打劫的是我啊!

 

 

 

中年男子緩過神來,便是冷笑一聲:“今天倒是遇到個棘手的小子呀!不過別以為能逃得出我這法寶,我就沒有其他的辦法能夠奈何得了你了!”

 

 

 

這法寶陳陽倒是真有興趣,因為全是上古精木所做,所以這法寶若是拿到手的話,陳陽打算把這法寶給直接拆解了。或者將這法寶煉製成防禦性的法寶,那這一件法寶正好可以給杜佳防身。

 

 

 

陳陽倒是不需要什麼防身型的法寶了,因為陳陽現在身上不僅有能量戒指,還有鬼神龍鱗鎧,一般情況下沒有幾個人能夠傷得了陳陽,但杜佳和就不同了,若是以後恢復記憶了要繼續在星域之中闖蕩,就必須有一件厲害的防身法寶才行,陳陽之前還打算將鬼神龍鱗鎧交給杜佳的,現在看來是不是沒有必要了,直接將上古精木煉製成防身法寶的話,這防禦能力肯定要比鬼神龍鱗鎧要厲害許多。

 

 

 

陳陽一聽到對方這話,頓時滿臉森然:“少廢話,趕緊把那個法寶交出來,要出來的話,剛才的事情我就不與你計較了,也不會找你的麻煩,若是不交,嘿嘿,那可就別怪我心狠手辣了!”

 

 

 

“你這傢伙哪來的勇氣啊?”中年男子登時一臉詭異。

 

 

 

現在剛剛邁入至道境的都這麼囂張了!?

 

 

 

至道境一元星的竟然敢打劫至道境三十元星呢?

 

 

 

陳陽可懶得廢話,伴隨著一聲低喝,死亡之力頓時湧現,雙眸頓時變得猩紅,森森的望著眼前這傢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