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星辰大海,某處星辰。

 

 

 

只見這星辰之中,到處都是黃沙,黑色的龍捲風在四處的肆虐,環境可謂是糟糕透頂,卻見這時候一道人影從天而降,一聲悶響,便是直接在這地面上砸出了一個大坑。

 

 

 

“咳咳!你這小傢伙倒還真是有些能耐呀!”

 

 

 

只見帝傾從這地上慢慢爬了起來,用手擦了擦嘴角的鮮血,一臉獰笑地望向了天空,而天空之上此時正有一個龐大的身軀坐在一個個圓滾滾的銅球之上,這身軀似貓非貓。雙目碩大,冷冷地盯著帝傾,發出了一聲低低的吼聲。

 

 

 

“不過你還真是活膩了,竟然連我都敢打!”帝傾微微一甩手。便見手上已經纏繞著灰濛蒙的太元之力,又見帝傾臉上滿是森然的笑容:“大爺我今天生氣了,小傢伙,你要是認輸的話,我可能還會留你一條小命,不認輸,那可就別怪我把你吞噬了!”

 

 

 

嘭的一聲悶響,地面再次崩裂,就見帝傾豁然衝上了天空,直接與那巨大的身軀搏鬥了起來,頃刻間便是瞧見虛空不斷崩裂,灰濛蒙的太元之力不斷地在虛空之中碰撞。裂縫越來越大,竟是引得整個星辰都顫動了起來。

 

 

 

而在這星辰之外,便是見到一個人影正懸浮在虛空之中,默默的注視著那星辰之內的情況,若是陳陽見的,恐怕會大吃一驚,因為這人影的模樣竟是和陳陽有幾分相似。

 

 

 

“帝傾果然是十分可怕的存在,跟著他一起修煉,確實能夠得到不少的歷練!哪怕是一場戰鬥都能帶給我許多的經驗。”

 

 

 

“希望我能盡快成長為帝傾這般,這樣的話回去找到父親,就能夠幫到父親的忙了。”

 

 

 

不過就在這時候,兩道倩影匆匆而來,其中一人便是有些不耐煩的說道:“這一次怎麼打了那麼久?都快有好幾天了吧?帝傾已經好幾天沒陪咱們了!”

 

 

 

“是啊,人家都等得有些不耐煩了呢!小龍兒,你怎麼不過去幫忙呢?”

 

 

 

年輕男子苦笑一聲:“兩位叔母,我是真幫不上什麼忙,這大惡之獸乃是古貓,我在它手下估計打不過三個回合就得丟了小命!”

 

 

 

“那就算了,小命還是比較要緊的,那咱們也只能等等了!”

 

 

 

“不過倒還真是稀奇了,向來這大惡之獸遇上咱們帝傾,那都得乖乖的俯首稱臣,這古貓脾氣倒是不小啊,竟然敢忤逆他。也是該好好教訓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31回 第1732回 第1733回 第1734回 第1735回 第1736回 第1737回 第1738回 第1739回 第1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