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司馬家族是知道怎麼一回事了,不過外面的人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而且現在司馬家族之外,已經聚集了大批的天族之人!


 

若是尋常的事情的話,大家自然不會聚在一起,可是現在情況可是有些不一樣,因為剛才陳陽吞噬靈氣的時候差點連天河都被吞了,雖然天河現在並沒有消失,但是很明顯,現在的天河比起之前要少了不少!


 

眾人現在急需要一個解釋,畢竟這天河又不僅僅只是司馬家族的,那是這個世界所有人的共同財產。現在這個天河已經少了那麼多,而且原因又出在司馬家族之中,那麼眾人自然是需要一個解釋,否則的話。這事情可沒有那麼容易解決!


 

這搞得司馬無忌一時間頭都大了,現在心裡面也是後悔不已,早知道之前就不應該答應陳陽了,否則的話怎麼會出這麼一檔子事情?


 

可是現在反悔已經來不及了,而且也必須作出一個解釋!


 

司馬無忌苦笑著望了一眼陳陽,陳陽也知道事情比較麻煩,可是這事情他可幫不上什麼忙,而且確確實實是有些不好意思,可是陳陽也沒有辦法,為了逃離天域就必須積攢足夠的法力儲備,這樣一來的話,進入空間亂流的時候才安全。


 

司馬康皺了皺眉頭。本來他就對陳陽很不爽的,現在陳陽又搞出了這麼一個事情,給司馬家族添麻煩,心裡面就更加不爽了,直接便是對著司馬無忌說道:“叔叔,直接把這小子給交出去吧!否則這事情哪有那麼容易解釋!” 


 

司馬無忌頓時搖頭:“你這不是胡鬧嗎?何況陳小哥是得到了我的允許才吞食靈氣的,只是我當時沒想到陳小哥如此海量!” 


 

陳陽乾笑一聲:“司馬前輩,我是不是吞的有些多了?” 


 

司馬康白眼一翻,頗是生氣地說道:“你他媽這不是多不多的問題,差點把天河都給吞了!”


 

陳陽訕訕的摸了摸鼻子,現在這情況確實有些尷尬:“要不就按照司馬公子所言,就把我給交出去吧,我就說這些靈氣是我吞噬的!” 


 

司馬無忌苦笑一聲:“這就算了,這事情交給我便是,其實倒也沒有多大問題,幸好在天河還在,不然的話還真不好處理,更何況陳小哥即便是出去了,那些人恐怕也是不會相信的!” 


 

沒錯,現在司馬無忌都有些不相信,要不是他親眼所見的話,打死他都不會相信一個修士能吞噬如此海量的靈氣,甚至吞噬完了還一點異樣都沒有!


 

“那就麻煩司馬前輩了,小子真的很抱歉!” 


 

“沒事。沒事,你就暫時先留在這裡,我出去先把這件事情給解決了再說!康兒!” 


 

司馬康無奈地撇了撇嘴:“我知道了,我保證不找他麻煩!” 


 

司馬無忌點點頭。這才離開去解決這個問題去了,至於如何解決的話,陳陽自然不用操心,堂堂司馬家族的二老爺,這點本事都沒有的話,那還當不起這個角色的。


 

等到司馬無忌一走,司馬康便是冷哼一聲:“陳陽,你別以為有我叔叔罩著你,我就真不找你麻煩了!當時在那鬼族祕境之中,我之所以被抓,全都是因為你!而且你差點就殺了我!這個仇我一定會報的!” 


 

陳陽撇了撇嘴:“那我救了你的恩情該怎麼算呢?要是沒有我的話,你現在恐怕是在那鐵籠子裡面度過下半生了!” 


 

“要不是因為你。我會被抓嗎?”司馬康冷哼道:“那些鬼族即便厲害,想要抓到我怎麼可能那麼容易?還不是因為你故意把我放了出去,若是一直讓我呆在那地下,我怎麼可能會被鬼族給抓到。甚至還嚐到了那麼多的苦頭,這些全都是拜你所賜!”


 

陳陽擺擺手:“那咱們倆就算是扯平了,好歹最後都是我救了你,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你不應該計較了吧?再計較下去,可不符合你天族少公子的身份!更何況我只是星域一個小小的散修而已,你跟我這麼計較,不是自降身份嗎?” 


 

“你這傢伙還真是牙尖嘴利!”司馬康撇了撇嘴:“你給我等著,我知道我實力不如你,不過我很快就會追上你的,到時候我會光明正大的打敗你,然後再狠狠的羞辱你!讓你顏面盡失!” 


 

“好。好,我等著那個時候!”陳陽聳了聳肩:“希望你有那個機會吧!” 


 

“真是狂妄!” 


 

司馬康越看陳陽就覺得越不爽,不過他確實不會對陳陽做些什麼,畢竟陳陽怎麼說都是他司馬家族的客人,而且或許以後都會有什麼合作,司馬康雖然自私,但是那也是顧全大局的,他不知道司馬無忌和司馬無極有什麼安排,所以暫時是不會 陳陽和自己的關係弄僵掉的。


 

司馬康沉默半晌,又是忽然問道:“那杜佳姑娘呢?” 


 

一提到杜佳,陳陽臉色頓時就變了,哼了哼便是道:“我警告你小子呀。那是老子媳婦,用不著你操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31回 第1732回 第1733回 第1734回 第1735回 第1736回 第1737回 第1738回 第1739回 第1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