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會客廳之中等待了半響之後,瑤琴總算是被帶上來了。


 

只見此時的瑤琴披頭散發,臉上都是傻笑,而且身子都在一直動彈,旁邊兩個侍女一直抓著瑤琴,嘴裡一直喊著小姐,你別鬧,那瑤琴說話也是怪裡怪氣的,而且似乎也是小孩子心性,作勢就要哭泣似的。


 

陳陽不由得握緊了拳頭,身體都不由得顫抖了起來,一旁的司馬無忌自然是瞧見了陳陽的異常。便是傳訊道:“陳小哥,控制好你的情緒!” 


 

司馬無忌這一句話,可是把陳陽提了個醒,陳陽好不容易才穩住了自己的情緒。就差點把死亡之力給放出來了,在這天域要是把死亡之力放出來,那純粹是找死行為!


 

“司馬大人,這就是我那孫女瑤琴了!”李無名無奈地嘆了口氣:“我們可以確定瑤琴是被人給害了,只是至今也不知道那元兇是誰,若是讓我知道的話,絕對不會放過此人的!” 


 

司馬無忌點了點頭:“瑤琴有功德神光護體卻會變成這番模樣,也只有被人強行損害了靈魂才會如此,可是話說回來了,與你李家敵對的那幾家我也查過,可奇怪的是,他們之間根本就沒有人有能力害得了瑤琴的。所以元兇應該是另有其人。” 


 

李無名嘆了口氣:“即便是如此,司馬大人還要帶走這瑤琴嗎?” 


 

“自然,實際上我與瑤琴也有過幾面之緣,挺欣賞這個小女子的,所以這一次我準備帶她回去,看看能不能找到辦法治好她!”司馬無忌說道:“我會儘自己所能,不知道家主願意不願意?” 


 

李無名還未說話,瑤琴的母親李音兒便是急忙跪倒在了司馬無忌身邊:“司馬 大人還請救救我家女兒!” 


 

陳陽可是受寵若驚,連忙衝上前將李音兒給扶了起來:“伯母放心,我……司馬大人一定會想盡辦法治好瑤琴的!”


 

司馬無忌也是點了點頭,那李音兒便是紅著眼睛道謝,陳陽只覺得心裡面更是難受,忍不住望了那瑤琴一眼,此時的瑤琴早已經沒有了昔日的風采,整個人完全變成了一個傻子,讓陳陽更是揪心不已。


 

這種事情對於李家來說可是好事,那李無名自然是沒有什麼可拒絕的,急忙便是抱拳說道:“若是司馬大人能夠治好我這孫女,我李家就算是赴湯蹈火,那也在所不辭! ” 


 

這一切倒也是順利,陳陽總算是將瑤琴給帶了出來,現在的瑤琴智商不過四五歲的孩童,說好哄也比較好哄,陳陽很快就把瑤琴給搞定了。這瑤琴便是乖乖跟著自己離開了李家,然後便是要盡快和司馬無忌離開這皇極殤所掌管的世界。


 

陳陽心裡面自然是很慌的,在這個世界留的時間越長,身份暴露的可能性也就越大。所以陳陽根本就不敢逗留,不過這些事情陳陽沒敢告訴那司馬無忌,所以司馬無忌只當是陳陽救人心切,便也是隨了陳陽,盡快離開這皇極殤所掌管世界。


 

然而該來的還是來了!


 

這二人剛離開李家不久,從遠方就傳來一聲啼叫,陳陽臉色猛然一變,而那司馬無忌則是皺起了眉頭,仰頭望向了遠處,就見到一大群人正在朝著自己這個方向接近。


 

陳陽不由得乾咽了一口唾沫,死死地盯著那遠處而來的一道身影。


 

六頭赤影!


 

還有上一次在伏天境之中出現的那個天族來人!


 

陳陽也不由得緊張了起來,連忙伸出手抓緊了瑤琴。那瑤琴忍不住吃疼:“疼,好疼!” 


 

陳陽深吸了一口氣,便是連忙對著瑤琴哄道:“乖,待會兒可一定要抓住哥哥的手。只要你聽話的話,哥哥待會兒會給你好玩的東西!”


 

瑤琴傻笑著點點頭,陳陽知道這一次是麻煩大了,而且陳陽現在隨時準備逃跑,只要情況不對勁的話,陳陽會第一時間將瑤琴收入乾坤戒之中,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先離開星域,然後直接前往大極冰島才行!


 

司馬無忌臉上有些疑惑,自然是一眼認出來了這乃是皇極家族之人,不由得疑惑地說道:“奇了怪了,這皇極家族的人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只見皇極錄正站在這六頭赤影的背上,自然是遠遠的瞧見了陳陽和司馬無忌。臉色不由得微微一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31回 第1732回 第1733回 第1734回 第1735回 第1736回 第1737回 第1738回 第1739回 第1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