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臉色不由得陰沉了下來,情緒也瞬間變得激動:“怎麼回事?到底怎麼回事?”

 

 

 

這一激動直接是扯著人家衣服說的,那人也嚇了一跳,這要是換作其他人的話,估計早就一巴掌就甩了過去,可問題大家都知道陳陽是跟著思美人一起來的,所以也不敢對陳陽生氣,只是不由得苦笑一聲:“這個,這個我也不是太清楚,畢竟我都是聽說來的!”

 

 

 

“陳陽,你怎麼那麼激動?快坐下來!”思美人連忙扯了扯陳陽的衣服,陳陽這才回過神來。連忙鬆開了對方的衣服,又說了一聲對不起,然後便是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臉色更是難看得不行。

 

 

 

瑤琴竟然變成了一個傻子?

 

 

 

這怎麼可能呢?

 

 

 

瑤琴可是有功德神光護體的!沒幾個人能傷得了她的!

 

 

 

陳陽雙眸之中滿是冰冷。

 

 

 

靈魂受損!?

 

 

 

這可是要比杜佳的情況還要嚴重許多。杜佳也是靈魂受損,但是思維沒有問題,只是失去了記憶而已,但是瑤琴直接連思維都不能正常進行,可見已經是傷及了根本,這個若是想要治療的話,難度不是一般的大,就是連天族都不一定能治好!

 

 

 

“這個消息你是什麼時候聽說的?”陳陽又是連忙問道。

 

 

 

“大概半年前吧!”

 

 

 

陳陽陰沉著臉,這也就意味著瑤琴已經瘋了半年的時間,恐怕這傷勢是越來越重,這種靈魂受損的傷是絕對不能拖的,拖的時間越長。恢復的可能性也就越小,而且這整整拖了半年之久,讓陳陽現在心如刀絞,想要恢復的可能性真的很小了。

 

 

 

不行,自己必須馬上去天域一趟,無論如何都要將瑤琴帶走!

 

 

 

等出了酒館之後,陳陽便是連忙對思美人說道:“姐姐,你有沒有辦法讓我進入天域?”

 

 

 

思美人微微一愣:“是為了那個瑤琴嗎?”

 

 

 

陳陽點點頭: “沒錯,她現在需要我,我必須馬上就去找她!”

 

 

 

“這個我恐怕是幫不到你,因為這天域只有天族才能夠進入,若是我乾爹在這裡的話,或許我們可以找他幫忙,你若是真想進入天域,可以先等著我乾爹回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31回 第1732回 第1733回 第1734回 第1735回 第1736回 第1737回 第1738回 第1739回 第1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