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有人的表情現在都是一臉錯愕,望著陳陽的雙眸之中,滿是不可思議的神彩。

 

 

 

“這傢伙瘋了!?”

 

 

 

“他剛才說什麼來著?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他說要一對三!?”

 

 

 

“確實如此!”

 

 

 

不少人的表情那是要多詭異有多詭異,因為完全就不理解陳陽到底是什麼想法!

 

 

 

現在陳陽可是被宗聰虐了!甚至是被虐得根本毫無還手之力啊!

 

 

 

這種情況之下,按照正常人的思維來說,要么就是投降,要么就是拼死抵抗。

 

 

 

哪有像陳陽這樣的,竟然還自己給自己增加難度,讓龍國三傑的剩餘二人都上擂台!?

 

 

 

別說其他人了,就連紫龍王的表情也是詭異。

 

 

 

“都活了這麼長時間了,什麼樣的人沒有見過?”紫龍王表情怪異至極:“不過還真沒有見過像這小子如此奇怪之人!行事風格完全是讓人一頭霧水!”

 

 

 

“這種情況下。他竟然還要增加對手?這傢伙隱藏了實力嗎?”紫龍王表情越來越詭異,剛才的戰鬥,他又不是沒有親眼瞧見,陳陽的速度確實不能跟宗聰相比。實力也是完全兩種概念,可以說陳陽根本就不是宗聰的對手,可是……

 

 

 

這他媽到底是什麼騷操作!?

 

 

 

所有人現在心裡面都畫著一個巨大的問號,一時間也是面面相覷,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表達此時內心複雜的感覺。

 

 

 

陳陽自然是將眾人的表情盡收眼底,不過臉上倒是沒什麼異樣的神色,微微一笑,便是繼續問道:“龍王前輩,不知道你同意不同意呢?”

 

 

 

紫龍王這才回過神來,咳嗽一聲便是說道:“這個既然是你自己提出來的,那我自然是沒什麼意見,只是如果三個人一起上台的話。你輸了那可就真的輸了,我也絕對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了!”

 

 

 

陳陽微微頷首:“這既然是我自己的選擇,那麼所有的後果自然是我一人承擔,輸了也就輸了,能敗在高手的手下,輸了也是值得的!”

 

 

 

紫龍王神色複雜的望了陳陽一眼,之後便是點了點頭:“好,希望你小子不要讓我失望,重樓,姜越,你們倆去吧! ”

 

 

 

“是!”

 

 

 

這紫龍王身後的兩道人影立刻飛到擂台之上,現在龍國三傑已經湊齊了,底下的人表情更加複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