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正和莫小可一路朝著無極島而去,然而在路上的天族出現的越來越多,讓陳陽隱隱有些不安的感覺,他現在完全不知道無極島是什麼情況,可是想來皇極家族應該是已經知道自己和鐵無極的關係了,不過鐵無極畢竟是將星,皇極家族應該不會拿鐵無極怎麼樣,陳陽最擔心的就是皇極家族派天族之人悄悄守在無極島之中。

 

 

 

所以這次陳陽不打算過去無極島了,只是讓莫小可自己一人回去,順便幫他問候一聲,而陳陽則是來到了無極島附近的一處無名小島之上,這里便是蕭熏修煉的地方。不過蕭熏修煉的方式和其他人有些特別,一般的修士都是利用天地靈氣,或是各式各樣的天材地寶進行修煉,但是蕭熏是通過吞食妖獸進化。

 

 

 

因為在星域是很難碰的上邪惡之力的。一般修士身上也不會有,天材地寶也不會帶有邪惡之力,哪怕是妖獸身上也不會有,所以蕭熏只能採取最簡單的方式,通過汲取妖獸身上的力量不斷進化下去,只是這進化的效率肯定是十分之低的。

 

 

 

這一處小島也比較安全,因為毗鄰無極島,同時四周也有空間亂流的分佈,所以這無名小島之上基本上不會有人來,陳陽等到空間的流散去之後,才來到了這無名小島上,循著氣息便是找到了蕭熏。

 

 

 

蕭熏第一次見到陳陽自然是微微一愣。並沒有想像中那般激動,而是默默地望了陳陽一會兒之後便是問道:“你什麼時候來到這星域的?”

 

 

 

蕭熏因為一直在修煉,加上無名小島又是比較封閉,所以對外界的消息並不是很靈通,陳陽聳了聳肩便是說道:“我來這裡都快有一年多的時間了,杜佳,瑤琴她們現在都很安全。”

 

 

 

蕭熏點了點頭:“這一點我自然是相信的,你來了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不過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麼?”

 

 

 

陳陽笑了笑:“過來看看你修煉的情況,再說咱們也許久不見了,你現在修煉的怎麼樣了?”

 

 

 

蕭熏微微搖頭:“星域並不太適合我的修煉,而且你也知道我的情況,恐怕我的實力也就只能到這裡了,這星域恐怕不太適合繼續呆下去,我打算修煉一段時間之後,就從星域離開,到星辰大海之中,那裡才有我的一席之地!”

 

 

 

“星域對於你來說確實是不太適合修煉,不過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陳陽連忙放出來了死亡之力:“你看看能不能吞噬這一股力量。”

 

 

 

蕭熏神色微震:“這是邪力嗎?不,似乎要比邪力的氣息更加可怕!”

 

 

 

“這乃是死亡之力,確實要比邪力高上幾個檔次,我這次過來就是來幫你吞噬這一股力量的,你是撼天的後裔,應該可以兼容這種死亡之力。你要不要打算試一下?如果你能憑藉這股力量修煉的話,我可以給你提供無線的力量!”

 

 

 

“可能有些難度,不過我可以試一試!”

 

 

 

“好!不過這個地方不太好,進去我的乾坤戒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