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現在確實是慌不擇路的逃跑,整個人完全化作了死亡之力,在天空之中不斷地狂掠。


 

無奈…… 


 

本來他這一掌只是想逼退兇英的,然後找機會迅速逃跑,可是萬萬沒有想到,這一巴掌竟然結結實實地落在了兇英臉上了!


 

陳陽都能看到兇英臉都被自己給打扭曲了,而且絕對不會好受到什麼地方去,剛才那一掌可是包含了死亡之力和冰寒之力,而且用了太元核十之七八的力量。換作其他人的話,早就在這一掌之下灰飛煙滅了,即便沒有死也得是個重傷。至於這兇英的話,能把他一巴掌打暈了還好說,打不暈?


 

陳陽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肯定不好過了。


 

果不其然,就在陳陽一路飛掠之時,耳邊忽然傳來了一聲獰喝。


 

“小子,我一定要吃了你!” 


 

這獰喝聲之中充斥了無限的憤怒,彷彿就連天空都為之顫抖,陳陽不由得頭皮發麻,死亡之力速度越來越飛快。現在陳陽唯一能跑的地方就是大極冰島了,那地方擁有極寒之力,兇英肯定沒有那麼容易就能突破的。


 

實際上陳陽還想道歉來的,至少他真是不想跟那個兇英作對,可是剛剛才打人家一巴掌,現在又跟人家道歉,換做是誰都不可能接受的,所以陳陽知道自己跟兇英恐怕是已經槓上了,今天若是逃不了的話,就真的會成為凶英的腹中餐。


 

噩夢很快就降臨了。


 

死亡之力飛掠之時,這虛空之中竟是再次冒出了無數的血盆大口,而且不斷的朝著陳陽撲咬而來,這陳陽躲閃不及,死亡之力甚至都被吃下了一些。


 

這兇英的神通確實是十分的恐怖,因為無論是實體的還是意識形態的,這血盆大口都是照單全收的,而且竟然連死亡之力都敢吞了,陳陽心裡面這才清楚自己惹上了一個多大的麻煩!


 

“千萬不能被這傢伙給抓到。否則的話就真的死路一條了!”太元神筆苦笑一聲:“怎麼會運氣那麼差?偏偏就碰上了他呢?” 


 

“我他媽怎麼知道?”陳陽滿臉苦笑:“現在只能是溜之大吉啊!不過這傢伙已經盯上我了,想跑掉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幸好我現在是死亡之力的形態,只要他不一口氣把我吃掉。那我就可以再度復原的!不過太元核之中的力量已經消耗了不少,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長時間!” 


 

“你現在不能跑向大極冰島的方向!”太元神筆連忙道:“這兇英肯定連冰寒之力都敢吃了,萬一到時候衝進來了冰島裡面,後果比現在還要嚴重!” 


 

陳陽神色微震:“對呀,若是把這傢伙引到了那裡面,那可就一切都完蛋了!” 


 

“去天域!能治住這個傢伙的只有天族了!我現在還沒有那麼大的本事,只能靠那些天卿了!” 


 

陳陽只能是立刻 轉方向,朝著天域的方向迅速而去,而那兇英的血盆大口則是緊追不捨。只是完全不知道兇英到底在何處,不過陳陽想應該距離自己不遠。


 

還好現在有死亡之力這等形態,血盆大口暫時也奈何不了陳陽。否則陳陽若是實體的話,現在恐怕就已經被那些血盆大口給撕成碎片了。


 

這一路飛馳,突然間,陳陽就感受到了數股極強的氣息出現!


 

這讓陳陽心中一喜,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天族之人,但是現在這情況正好可以利用這些人幫自己拖延一下時間!


 

所以陳陽二話不說便是朝著這數股氣息飛去,結果沒過多久就瞧見了這一男三女的隊伍,一個老男人領著三個年輕姑娘,而且全都是天族!


 

陳陽哪還顧得了這麼多。化作實體便是立刻大喊一聲救命啊!


 

陳陽的運氣,說好也不算好,說差也不算差,雖然被這四魔神兇英追殺了,但是沒想到轉眼就碰上了公孫家族的族長公孫子坤!


 

這一男三女的隊伍,正是那公孫子坤和他的三個女兒,本來這三人就是接到了之前天族的請求之後便從天域趕來,結果正巧就和陳陽給碰上了。


 

“兇英!” 


 

這公孫子坤自然是一眼就認出來了兇英的神通,整個人瞬間就化作了一道流光。唰的一下就從陳陽身邊閃過,估計是已經感知到了那兇英的位置過去對付去了。


 

剩下那三個女兒,其中二人也是飛快地追了上去,只剩下那三女兒公孫倩,一把就抓住了陳陽的肩膀。


 

“姐姐,你抓我幹嘛?”陳陽不由得一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