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眾人對陳陽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畢竟陳陽只是個普通的修士,誰也不會注意到他,可是現在被公孫倩這麼一說,公孫子坤也頓時來了興趣,想想陳陽確實是從兇英手中逃了出來!


 

現在想想,那可是非同一般呀!


 

那兇英是什麼人?


 

上古七魔神之一,超級殺神,凡是被他所追殺的獵物,基本上都不可能逃得了的,可是陳陽竟然就這麼逃了出來不說,身上更是一點傷都沒有!


 

當時眾人可是瞧見無數的血盆大口正在陳陽的屁股後面追著。那可是兇英的神通變化出來的饕餮之口,就是公孫子坤見到了都覺得十分棘手,可是陳陽竟然逃出來了!


 

“你小子怎麼從他手裡面逃出來的?”公孫子坤饒有興趣地走到了陳陽身邊問道:“能從兇英手下逃出來的人,可是寥寥無幾呀!”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雖然不知道眼前這個天族之人到底是何人,但是一出現就把兇英給嚇跑了,想想都知道肯定是天卿無疑了,也只有天卿才有這麼大的能耐,而且陳陽現在根本無法感知到天卿身上的氣息!


 

化繁至簡!


 

這種情況,陳陽只有在那紫龍王和洪七爺身上感受過!


 

“其實也不是我手段厲害,只是那兇英在對付其他人的時候,我趁亂逃了出來!”陳陽苦笑一聲:“不然的話,我怎麼可能有本事從他手裡面逃出來呢?” 


 

“不對,哪有這麼簡單?”公孫倩則是不相信,連忙搖頭道:“爹爹,我剛才感受到了一股十分邪惡的氣息。想必你們也感受到了吧?當時就只有這個傢伙,所以那些氣息肯定是這傢伙上發出來的!” 


 

公孫子坤神色微震:“確實是感受到了一股不平凡的邪惡氣息,小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陳陽無奈苦笑:“那隻是小子修煉的一門神通而已,這神通五花八門的,有這樣的氣息,也不是什麼怪事兒吧?” 


 

“怎麼不是怪事兒?尋常人所修煉的氣息,根本就不可能有如此邪惡!”公孫倩哼了哼:“爹爹,這傢伙肯定對我們撒謊呢!而且這等邪惡的氣息恐怕也只有那七魔神才有了吧?” 


 

陳陽恨不得打死這個公孫倩!


 

我他媽招你惹你了!?


 

公孫子坤遲疑半晌,冷哼一聲便是道:“那就把這小子帶回去好好審問一番,這氣息確實讓人感覺到害怕,即便你和七魔神有什麼關係,但是修煉的功法竟然有如此邪惡的氣息,想必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日…… 


 

“不是,諸位聽我解釋,我這功法雖然是邪惡了一些,但是我從來就沒有做過什麼壞事啊!”陳陽連忙解釋道:“我對天發誓還不行嗎?諸位就不要跟我計較了,你們還是專心對付那四魔神兇英吧!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修士而已,你們用不著針對我吧?” 


 

“少廢話,反正我就覺得你這小子詭異,跟本小姐走,我要好好調查一番!”公孫倩哼了哼,便是抓著陳陽飛走了。


 

陳陽心中真的是無奈,剛從兇英手下逃脫了。結果又栽在了天族手中,不過萬幸的是,這女人應該不是皇極家族之人,會出現在這裡的應該是公孫家族之人。陳陽自然是知道這公孫家族的老大乃是公孫子坤,而這公孫子坤又有三個女兒,看這個女人如此刁蠻,恐怕就是那三個女兒之一了,至於剛才那老頭,絕對就是公孫子坤!


 

“姐姐,你這是要帶我去什麼地方呀?”陳陽苦著臉問道。


 

“當然是回去天域!你這小子如此古怪,修煉的功法又是如此邪惡,我要把你關起來,然後好好調查一番!”公孫倩哼了哼:“看你的模樣,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沒準兒在這星域之中也是個殺人惡魔。總是在沒有調查清楚之前,我可是不會隨便放你走的!” 


 

陳陽:“……” 


 

造孽啊!!


 

…… 


 

陳陽哪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才從那天域之中離開,結果莫名其妙就被這公孫倩給抓了回去!


 

而且這女人根本就不聽自己的任何解釋,因為之前感受到了死亡之力的邪惡氣息。就將陳陽當成了一個壞蛋,現在任何的解釋在這個女人耳朵裡,恐怕都是沒有用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