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要是放點佐料的話,公孫倩知道了肯定會打死自己的,可是不好好收拾一下她,心裡面可是相當不爽啊!” 


 

陳陽思來想去,便是摸出了幾枚丹藥,經過幾分變化之後,跟黃沉丹一模一樣,最後就被陳陽扔入了玉瓶之中,又在這玉瓶之內放入了一縷神識。


 

太元神筆苦笑一聲:“你到底想要幹嘛?竟然把雙修丹藥給扔進去了!” 


 

“我要好好整她一次!”陳陽心中冷笑一聲。


 

“問題你在玉瓶上附帶神識肯定會被發現的!” 


 

“應該沒事,玉瓶本身就是封鎖住氣息的,只要我的神識躲藏在玉瓶之中,她自然發現不了!” 


 

陳陽心中已經有了個計劃。這才是拿著裝滿了黃沉丹的玉瓶走了出去,恭恭敬敬地將這玉瓶交給了公孫倩:“三小姐,這是黃沉丹!” 


 

要知道黃沉丹可是極為珍貴的丹藥,比起那黑子丹所需要的天材地寶更多。而且煉製難度也更大,這等珍稀的丹藥,肯定是公孫倩自己用的,而至於陳陽放進去的那幾枚雙修丹藥,那可是藥姑娘自己煉製出來的雙修丹藥,藥效自然不用說,公孫倩雖然實力強勁,但是吃下了雙修丹藥之後,絕對也克制不了自己的慾望的!


 

畢竟雙修丹藥一旦起效果,有些時候就連太元核都沒有辦法,更何況是其他的修士了,再說雙修丹藥的藥效直接針對肉身起效果。反正陳陽覺得這公孫倩這一次肯定是躲不過去的!


 

陳陽心中森然,那公孫倩收起丹藥之後,便和藥姑娘聊了幾句,陳陽也回到了煉丹房之中,繼續該干什麼就乾什麼,沒過多久那公孫倩就離開了,陳陽瞧著那一道遠去的身影,不由得露出幾分冷笑。


 

…… 


 

數日後。


 

公孫倩再一次降臨煉丹房,滿臉都是陰沉之色,手上緊緊的抓著打魂鞭,怒氣洶洶地衝了煉丹房裡面。


 

“三小姐,這是……”藥姑娘正在其中煉製的丹藥,忽然見公孫倩來了,而且一副憤怒的模樣,不由得滿臉疑惑的問道:“出了什麼事情了?” 


 

“姐姐,那小子在什麼地方?”公孫倩咬牙切齒地喝道:“這小子竟敢耍我,他肯定往那黃沉丹裡面扔了一些其他的丹藥,害得我差點走火入魔!” 


 

“什麼!?”藥姑娘臉色猛然一變,哪想到陳陽竟然這麼大的膽子:“他扔進去什麼了!?” 


 

公孫倩自然不好意思說是雙修丹藥:“姐姐,他在什麼地方,我現在就要將他抽筋扒皮,碎屍萬段!” 


 

“他正在外面採藥呢!”藥姑娘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結果剛說完,這公孫倩就直接衝了出去。飛上天空,沒一會兒就瞧見了陳陽的身影,二話不說,就抄著打魂鞭朝著陳陽殺了過去:“王八蛋。我殺了你!” 


 

陳陽自然是瞧見了公孫倩,二話不說扭頭就是跑,這邊跑邊是大聲吼道:“三小姐,你再追的話,我就把你的事情全部抖露出來!” 


 

“別跑!今天我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陳陽早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幸好早有準備,二話不說就摸出了手機,今天早上這手機裡面就傳來了女人低低的呻吟聲:“嗯……啊……” 


 

公孫倩臉色猛然一變,自然是聽出來了這是自己的聲音,而且陳陽還故意將手機屏幕對準了公孫倩,這上面的畫面可真是有些少兒不宜。


 

“你若是再追過來的話,我就將這些畫面公之於眾!”陳陽見到公孫倩。一下子就停在了半空之中,又是連忙喝道:“反正我死了無所謂,這畫面要是傳出去的話,你三小姐可就沒臉活下去了吧!?” 


 

“你!”


 

公孫倩滿臉怒火。可是還真不敢朝著陳陽追過來了,陳陽見狀,心裡面暗暗鬆了一口氣。


 

這其實是昨天才錄下來的,這公孫倩拿回黃沉丹之後遲遲沒有打開玉瓶,所以就拖了幾日,直到昨天公孫倩這才開瓶,陳陽的神識自然是感知到了,於是陳陽找到了空擋之後,便是立刻瞬移了過去,哪想到一過去就瞧見了公孫倩自我安慰的模樣。


 

結果就被陳陽給用手機錄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