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


 

這女人好陰,竟然用這種丹藥來試!


 

因為雙修專用的丹藥一般情況下是免疫不了的,因為它是直接針對肉體發生作用,而一般的丹藥都是發散以後才會有效果,有著本質上的區別,而現在陳陽直接就將那丹藥吞入了太元核之中,自然是不會有任何效果,怪不得這女人要自己脫衣服,原來就是為了觀察自己有沒有反應。


 

這情況就讓陳陽有些尷尬,哪想到竟然會被這女人發現,不過這時候肯定是打死都不能承認,所以陳陽便是趕緊搖頭:“我真沒做什麼手腳。你也是親眼瞧見我把丹藥給吃下的!” 


 

“現在還在狡辯,你這傢伙身體裡面肯定有什麼東西,否則的話,這丹藥根本不可能沒有任何的效果!”藥姑娘冷哼一聲。突然伸出手就放在了陳陽的背後,陰森森地說道:“你再吃一次,如果沒有任何效果的話,我立刻就把你的心給抽出來!” 


 

陳陽臉色一變,哪想到這女人竟然會這麼惡毒!


 

“姐姐,我也沒招你惹你,沒必要殺了我吧?”陳陽額頭上有冷汗冒了出來:“何況我也懂一些煉丹的技術,留著我的命肯定還有用的,我看這煉丹房裡面只有你一個人,你平時肯定十分無聊吧?不如讓我來幫你打打下手,總比一個人在著要好吧!?” 


 

藥姑娘皺了皺眉,似乎是有些意動:“你懂多少?這年頭誰還不懂一些煉丹的東西?若是你能讓我瞧得上眼的話。你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那姐姐現在就讓我嘗試一番,我肯定不會讓姐姐失望的!” 


 

陳陽本以為這藥姑娘不會有什麼想法的,哪想到竟然還有用,看樣子絕對是一個萬年單身狗,空虛寂寞冷那種,而且這就好比是一根救命稻草,陳陽自然是要抓得死死的!


 

藥姑娘鬆了手,靈動的雙眸掃了一眼陳陽:“先把衣服穿上,然後你再嘗試一下,拿出你最厲害的本事來,我要是瞧不上眼的話,你自然知道是什麼樣的後果!” 


 

“好,好!” 


 

陳陽趕緊穿上了衣服,這心裡面自然是打定了主意。


 

這好不容易找到的機會可千萬不能錯過,所以陳陽必須要好好展示一番,不過這普通的煉丹技術可千萬不能拿出來,仙界的或是星域的都不行,因為這些東西對於眼前這個藥姑娘而言,都是小兒科!


 

所以要玩自然是要玩兒這女人根本就看不懂的!


 

最簡單的自然便是遠古煉金術了,這可是異世界的東西,而且是需要魔法來催動的!


 

陳陽穿好了衣服之後,藥姑娘就讓陳陽展示了,陳陽隨手便要了一塊靈石,然後在那藥姑娘的注視就將這一塊靈石給變成了補天精。


 

嗯!?


 

當時這藥姑娘的臉色瞬間就變了。眼睛也直接瞪直了:“你怎麼做到的?” 


 

說話間便是將那補天精拿到了手中,觀察了一番之後,便是倒吸一口涼氣:“這怎麼可能!?” 


 

畢竟這遠古煉金術在修士看來確實是太不科學了!


 

陳陽所拿的只是一塊極為普通的靈石而已,結果一變就成了補天精。而且整個過程都是在藥姑娘眼下所進行的,陳陽有沒有搞什麼小動作,人家自然是瞧得清楚。


 

“這是小子自創的一種特殊的煉丹技術!”陳陽微微一笑:“不知道可還入得了解姐的法眼?” 


 

藥姑娘緊皺著眉頭:“你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這個十分的複雜!”陳陽苦笑一聲:“我即便跟你說了,你恐怕也根本聽不懂的!”


 

藥姑娘雙眸森然:“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