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吩咐,現在公孫倩只能照做,畢竟被陳陽給抓了把柄,而且這個後果她也承擔不了。


 

陳陽也算是鹹魚翻身了,手上也沒有鐐銬,而且還有了自己的宅院,並且還拿到了黑子丹,別提有多爽了。


 

不過陳陽的要求自然是不會太過分的,更何況公孫倩這個女人本來就有些不正常,兔子急了還咬人呢,這女人要是逼急了,恐怕也會跟陳陽同歸於盡。所以陳陽提出來的要求並沒有太過分,一瓶黑子丹而已,雖然珍貴,但是公孫倩也不是拿不出來。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陳陽就在這宅院之中安安心心的修煉,有黑子丹在手,陳陽自然可以將自己的修為境界穩固下來,不過公孫倩可不是會坐以待斃之人,這一日便是找到了藥姑娘,討論該如何才能將眼下的情況給解決。


 

“這傢伙手中拿著我這個把柄,肯定會把我吃的死死的,而且這小子一看就是貪得無厭之人,我絕對不能再這樣繼續坐以待斃!”公孫倩臉色陰沉:“藥姐姐,你有什麼辦法嗎?” 


 

藥姑娘深思了一會兒,便是說道:“我確實有一個辦法,不過這辦法有些冒險!” 


 

“姐姐說來聽聽!” 


 

“那些被他放在各處的影像石。肯定是用他的神識來操控的!”藥姑娘沉聲道:“我可以煉製出一種可以封閉神識的丹藥,只要能讓這個傢伙吃下的話,應該就可以封閉住這傢伙的神識,到時候你就可以直接殺了他,這樣一來就沒有任何的後顧之憂了!” 


 

“不過這傢伙的身體很是古怪,之前我把他抓來試藥的時候,這傢伙根本一點反應都沒有,肯定是做了什麼手腳,丹藥對他不起任何作用,即便是要起作用,也必須在這傢伙毫無防備的時候才行!” 


 

公孫倩緊皺著眉頭:這傢伙看起來如此狡猾,想讓他放鬆戒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藥姑娘想了想,忽然冷笑道:“倒也不是沒有辦法,男人警惕心最小的時候就是雙修之時,你想辦法弄幾個美人過去,讓她們找到雙修的機會,直接利用親吻的時候,將這丹藥送入對方口中,我會將這丹藥弄的入口即化,讓他根本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 


 

公孫倩畢竟還是個黃花大閨女,聽到這親吻之類的,還是會有些羞澀,有些臉紅的說道:“恐怕這也不大可能吧?我無論找什麼理由送美人過去。這傢伙肯定都會警惕的!萬一不成功該怎麼辦?” 


 

“確實,要想對付這傢伙,一般的藉口肯定是不行的,而且不能讓這些美人故意找他。要讓這傢伙自己忍不住才行!”藥姑娘忽然問道:“只要能找到一個媚術天成的女人,然後送到他的宅院之中,這傢伙色心一起,應該就不攻自破!” 


 

“媚術天成的女人?這要到什麼地方去找?”公孫倩皺起了眉頭。


 

“三小姐別忘了,你那侍女之中不就是有一個媚術天成的女人嗎?”藥姑娘連忙道。


 

“你說君兒!?”公孫倩連忙搖頭:“不行不行,君兒可是我的好姐妹,我怎麼能將我的好姐妹往火坑里推呢!?” 


 

藥姑娘略顯幾分無奈地說道:“這個就看你的選擇了,畢竟我們身邊媚術天成的女人就只有君兒了,你若是能找其他人來辦這件事情也行的,而且這也是我眼下能想出來的最好的辦法,你若是同意的話,我這就去煉製丹藥。如果不同意,我們就想其他的辦法。” 


 

“那就想想其他的辦法吧!這事情絕對不行,我絕對不能將君兒往火坑里推!” 


 

…… 


 

陳陽這幾日的修煉情況不錯,因為有了黑子丹之後。陳陽的修為境界得以穩固,現在陳陽的修為境界已經穩定到了至道境十二元星,估計用不了多長時間,陳陽就可以穩定到至道境二十六元星了。


 

因為修為境界的提升,陳陽自然是感覺身體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至道境之上,每提升一個元星,實力都會得到不小的增長,只是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死亡之力,使得陳陽對自身的要求也十分之高,這至道境二十六元星對於陳陽來說還遠遠不夠。


 

其實這一次也挺讓陳陽意外的,本來陳陽以為自己的修為境界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夠提升。結果沒想到因為自己失去了意識,被邪念佔據了身軀之後,竟然可以強行提升修為,倒也真是意外的收穫。


 

這是此刻的陳陽渾然不知,公孫倩和藥姑娘正在想方設法的弄死他!


 

…… 


 

之前藥姑娘想出來的辦法,讓公孫倩有些難以接受,所以就暫時不了了之了,然而公孫倩回去了之後一段時間也是愁眉苦臉,狀態也有些差,這下人雖然看出來了,可是自然也不敢多問,直到這天。公孫倩的侍女公孫君兒瞧見了公孫倩愁眉苦臉的模樣,便是連忙過去問道:“三小姐,你這是怎麼啦?怎麼這幾日一直都在愁眉苦臉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