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邪念的力量好可怕?”杜佳臉色有些難看:“陳陽,能挺得住嗎?”

 

 

 

瑤琴立刻將眼前的幾個黑影驅散,也是不由得望向了陳陽的方向:“我相信夫君的,他一定能夠做得到!”

 

 

 

杜佳緊皺眉頭:“現在咱們唯一能相信的也就只有陳陽了,這裡畢竟是他的意識世界,希望他能戰勝邪念,否則的話一切可都完蛋了!”

 

 

 

“會的,一定會的!”

 

 

 

瑤琴一臉堅定。

 

 

 

那漫天的死亡之力滾滾湧動:“怎麼樣?我的邪念確實比你的力量強大多了吧!?即便是在你的意識世界,你也根本就奈何不了我的!”

 

 

 

防護段之中的陳陽並沒有露出氣餒的表情,而是嘴角帶著一股淡淡的笑容:“我承認你的力量確實是很強大,比我要強大多了!”

 

 

 

“但是,有句老話說的好! ”陳陽眉毛一挑:“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這裡可是我的主場,想要在這裡打敗我,年輕人,想多的是你呀!”

 

 

 

陳陽頓時嘴角一咧: “剛才只不過是試試你的能力到底有多強。測試了一番,也不過如此而已!”

 

 

 

邪念微微一愣:“你小子這時候哪來的自信?”

 

 

 

“睜大你的鈦金狗眼瞧著!”陳陽森然一笑:“功德神光的最終形態,到底有多麼強大!”

 

 

 

豁然之間,就見陳陽身上頓時閃爍起了五彩的神光,下一秒鐘,便是從這防護罩之中湧出了大量的五彩功 之力!

 

 

 

形態就跟死亡之力差不多,如水如煙,猶如黃河氾濫一般,登時間朝著四面八方湧去,一股股浪潮,直接將那死亡之力給淹沒,當死亡之力和這功德神光接觸到之時。頃刻間便是直接被驅散掉了。

 

 

 

最近這裡就是陳陽的意識世界,陳陽想讓任何力量無線擴大,只需要自己的意念!

 

 

 

只要意念足夠堅定,任何力量都會在陳陽的掌控之下變得無比強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