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自然是已經準備好了一切,只不過要將邪念全部引進來這裡恐怕難度還不小,畢竟邪念是無窮無盡的,但是,因為現在陳陽的真正意識已經陷入了沉睡之中,所以只要滅掉了這些邪念,那麼就暫時不會有邪念生成,因為此時陳陽的心靈是純潔的,不會有任何邪惡的想法。

 

 

 

“我待會兒會將意識世界打開個口子,然後讓邪念進來,接下來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盡可能的讓更多的邪念湧入了我的意識世界之中,這樣一來。這些邪念我們就可以對付了!”陳陽沉聲說道:“但是比較麻煩一點,就是必須在及時的時間封住這個口子,否則的話邪念無窮無盡地湧來,到時候我的意識世界也不一定堅持得了!”

 

 

 

“瑤琴。到時候這件事情就靠你了,想必我想要封住入口的時候,邪念一定會百般阻止的,你必須利用你的功德神光,封住入口,然後再讓我奉上!”

 

 

 

瑤琴連連點頭:“我知道了,夫君!”

 

 

 

“杜佳,到時候你就和我一起對抗這些邪念,一般的方式是根本除不了這些邪念的,所以到時候我會將瑤琴的功德神光之力輸送到你的身上,只不過我的戰鬥經驗不多,所以這戰鬥我可能參加不了。到時候我會在地上接應你的,你感覺不 了就盡快回來!”陳陽又是連忙說道:“到時候邪念的主要目標就是把我給幹掉,你就趁著這個機會盡可能的削弱邪念,這樣一來我們才有反擊的能力!”

 

 

 

“好!”

 

 

 

“那我就不浪費時間了,早點解決了邪念,你們也可以早點離開!”陳陽微微一笑,之後,便是仰頭望向天空,伸出一隻手便是輕輕一點。

 

 

 

就見這蔚藍色的天空之中,忽然間出現了一個小黑洞,這瑤琴和杜佳神色微震,便是能瞧見那黑洞之外全都是滾滾的邪念所化的死亡之力!

 

 

 

“來了!”

 

 

 

陳陽輕喝一聲,陡然間,那死亡之力彷彿是找到了宣洩口一般,從那黑洞之中不斷的湧出,一時間直接遮住了天空,整個天空都是滾滾的死亡之力!

 

 

 

日月無光!

 

 

 

整個大地也在頃刻之間就陷入了昏暗之中,又見那死亡之力不斷的朝著地面壓來,一隻隻巨大的死亡手掌湧現!

 

 

 

“開始吧!”

 

 

 

杜佳和瑤琴立刻爆發出身上的能量,直接朝著那天空之上湧了過去,而陳陽雙手一張,就見在陳陽的四周立刻生出了一道金燦燦的防護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