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陳陽現在根本就不知道未來的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連忙詢問道:“你倆能不能告訴我具體的情況?我未來的自己是遇上了什麼強大的敵人嗎?”

 

 

 

“確實是一位強大的敵人!”杜佳苦笑一聲,似乎是在猶豫該不該將具體的情況告訴現在的陳陽,畢竟現在的陳陽只是一個意識體,總歸會消失掉的,若是將這種事情告訴他,也不知道他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那敵人是什麼模樣的?他厲害到底厲害在什麼地方?這些你們全都得告訴我呀!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這麼簡單的道理。你們難道還不懂嗎?”陳陽皺眉問到。

 

 

 

杜佳和瑤琴面面相覷,這個道理她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可是若是將敵人說出來的話,又告訴陳陽你只是個意識體。等到事情結束了之後你就會消失,恐怕換做是誰心裡面都不好受,所以瑤琴和杜佳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而且眼下這情況確是十分讓人頭疼。

 

 

 

看到杜佳和瑤琴對視,陳陽就知道這二人肯定有什麼瞞著自己,皺眉便是冷聲道:“如果我們不能坦誠相待的話,我可能會放棄繼續修煉的想法!”

 

 

 

杜佳苦笑一聲:“你真的打算聽嗎?”

 

 

 

“聽,你告訴我就行!”陳陽認真點頭。

 

 

 

杜佳彷彿是放棄了似的,嘆了口氣。便將事情的真實經過告知了陳陽,等陳陽聽完之後,陳陽的神色確實是略顯幾分複雜,看得出杜佳和瑤琴都有些不是滋味,那瑤琴輕聲安慰道: “夫君,其實也沒什麼影響的,你的意識會一直存在,而且等你真正的自己甦醒了之後,或許在這裡發生的一切事情你都會知道的!”

 

 

 

陳陽忽然露出了一個笑容:“我還以為是什麼事情,原來就是這樣啊!也不知道你們倆擔心些什麼?直接告訴我不就行了,我接受能力向來都是很強的,更何況這又不是真正的消失,就如瑤琴所言,等真正的自己恢復了之後,我的意思還不是照樣會回想起這段日子!”

 

 

 

杜佳低聲道:“你現在知道我們為什麼頭疼了吧?你真正要對付的其實是自己的邪念?但是這個邪念又是無比的強大,現在的你還太過弱小,根本不可能和那邪念鬥爭的!”

 

 

 

陳陽微微一笑:“這就不一樣了,這裡既然是我的意識世界。那不就說明,我就是這個意識世界的主人嗎?在這個意思世界裡面我最強大,對不對!?”

 

 

 

“這個倒是沒錯。整個世界會隨著你的意向而發生變化!但是要對付外面的邪念,難度可真是不小!”杜佳無奈道:“意識這種東西真的很難琢磨,我們現在也不知 道該怎麼辦了,原本是想打算讓你再次經歷修煉之路,然後將你的實力和信心提升起來,可是你就直接卡在氣靈了,而且真正卡了三年啊!”

 

 

 

陳陽微微搖頭:“我感覺你那方法應該是錯了!”

 

 

 

“啊!?”杜佳不由得一愣:“怎麼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