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青霞山距離大空門的距等還真是不遠,飛了一日,陳陽總算是找到了青霞山,這青霞山自然也在小島之上,而且乃是一處無名小島,在這座島嶼之上根本就沒有人居住的。


 

陳陽來到青霞山之後,第一件事做的就是放出天眼,然而,這天眼放出去了之後,根本就沒有感受到任何人的氣息,不過這也是預料之內的事情,且不說青霞老祖到底在不在這青霞山之中。單是想要找到青霞老祖修煉的地方也是有難度的,因為這些個大神修煉的地方往往都是不容易察覺到的,或是洞天福地,也有可能是一些小祕境。


 

不過話說回來了。一個地方待久了自然有感情,這青霞山乃是青霞老祖修煉了多年的地方,在這一萬年前青霞老祖便在星域消失了,那就只有兩種可能,要么就是因為修煉走火入魔,不知道死在了什麼地方,另一種可能性就是直接隱世了,再也沒有在星域上活動。


 

相比前者,陳陽自然更相信後者,因為青霞老祖可是有著諸多的治療法術,即便是自己出問題了,那也會治好自己的。想死都沒有那麼容易,現在完全察覺不到任何的異常,讓陳陽頗是覺得有些頭疼。


 

思來想去,陳陽就用最簡單的方法,整個人在天空之中不斷的呼喚青霞老祖,每呼喊一次,又是接著喊道:“是赤天老祖讓我來找你的!” 


 

就這樣整整喊了一下午,整個小島都被陳陽繞了十來圈,聲音在法力的作用之下已經傳遍了各處,但是遲遲都沒有任何的動靜。


 

無奈之下,陳陽只得是回到了地上。


 

“如果青霞老祖真的在祕境或是洞天福地之中的話,那麼這些聲音自然是傳不過去的,那麼只能想其他的辦法!” 


 

陳陽皺著眉頭,思來想去,忽然間便是將這玉佩給拿出來,這一枚玉佩並不是普通玉佩,而是一件法寶,既然是這小師妹送給赤天老祖的信物,那麼想必那個所謂的小師妹肯定是記得這個玉佩的氣息的!


 

如果青霞老祖真的是赤天老祖的小師妹,那麼只要能把這個氣息擴大,傳送到小島各處,若是青霞老祖感受到了這股氣息,自然便是會現身的,畢竟這些個大神的感知力可是超強的。或許聽不到這另外一個空間的聲音,但是可以憑藉感知力感受到這外界的氣息流動!


 

陳陽想到這便是立刻盤腿而坐,而那玉佩則是懸浮在陳陽的雙手之間,在陳陽的控制之下。這玉佩的氣息開始不斷的朝著四面八方席捲而去,猶如一股浪潮一般,以陳陽為中心不斷的擴散,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整個小島之上都佈滿了這玉佩的氣息,陳陽這才睜開了雙眼,默默的等待著結果。


 

這個辦法目前是最為可行的,只要那青霞老祖就是小師妹的話,感受到這股氣息的話應該是會現身的,雖然陳陽不知道這赤天老祖和小師妹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恩怨和感情糾葛,但是只要有關係的話。應該是不會就這樣錯過的。


 

等待了片刻之後,突然就從島嶼的某處方向傳來了一股極為特別的氣息,陳陽神色一震,立刻用那天眼一瞧。果然瞧見一個身影正朝著自己這個方向飛快而來,陳陽心中大喜,便知道這極有可能就是青霞老祖,立刻站起身來等待。


 

沒一會兒,果然是一道身影落在了陳陽的前方,那是一副極其醜無比的容貌,就好像電視劇上經常出現的那些老妖婆,模樣甚是恐怖,不過陳陽自然是沒什麼異樣,而且從對方身上的氣息也能感受得到對方實力的深不可測,想來就必定是那青霞老祖了,拱手便是連忙說道:“晚輩見過青霞老祖!” 


 

雖然這容貌是極為醜陋的。但是這雙眸卻是難得的美麗,緊盯著陳陽手中的玉佩,隨後這女人忽然說道:“你手裡面的玉佩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陳陽心中大喜過望,這女人想必就是那赤天老祖的小師妹了,也就是所謂的青霞老祖,這樣陳陽心情都有些激動,總算是找到了,便是趕緊說道:“這乃是赤天老祖交給我的信物,讓我無論如何都要將這一玉佩交給他小師妹,然後一定要告訴她,我其實並不討厭她,當初只是一個誤會而已!” 


 

這青霞老祖沉默半響。忽然一伸手,陳陽手中的玉佩便是直接飛了出去,直接落在了她的手掌之中,可是沒想到這青霞老祖突然間就將玉佩捏得粉碎,之後,臉上便露出了幾分猙獰的笑容:“這傢伙還在為當初自己的行為所辯解嗎?可真是可笑!哈哈哈!想讓我原諒他嗎?不可能,根本不可能……” 


 

陳陽微微皺了皺眉頭,感覺事情確實有些不好琢磨,不過倒是做好了心理準備,因為赤天老祖之前就告訴過陳陽,他這個小師妹脾氣煞是古怪,可能會直接刁難!


 

陳陽也不敢多話,一直都是默默的站在一旁,沒一會兒就听見這青霞老祖冷聲說道:“小子,那老傢伙現在在什麼地方?把他的位置告訴我,否則的話下一秒我就讓你神形俱滅!” 


 

這話音剛落。陳陽就感覺一股極為恐怖的氣息已經籠罩住了自己,神色微微一顫,然後便是連忙說道:“前輩找那赤天老祖是想要殺了他麼?” 


 

“這就用不著你管了,快將那老傢伙的位置告訴我!” 


 

“那前輩可否先答應我一個條件?只要答應了我這個條件的話,我……” 


 

陳陽話還沒說完,臉上就狠狠挨了一巴掌,登時就直接被拍飛出去了數十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