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要讓陳陽屈服還真是挺容易的事情,畢竟這年頭的陳陽還算是純潔,哪架得住杜佳這種老司機的砲轟,一分鐘不到就直接敗下陣來了。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現在總可以告訴我了吧?”

 

 

 

從食堂離開之後,陳陽便是連忙問道。

 

 

 

“很簡單,不過你得先做好心理準備才行!”杜佳神秘一笑。

 

 

 

“心理準備?”陳陽略顯幾分錯愕:“你們到底是要搞什麼?”

 

 

 

“很快你就會知道了,做好心理準備沒有?”

 

 

 

“什麼?”

 

 

 

杜佳二話不說就抓著陳陽的肩膀,之後,直接便是飛向了天空。

 

 

 

“啊啊啊啊。媽啊……”

 

 

 

陳陽一下子就給嚇蒙逼了,死死地抱住了杜佳,又是緊閉上了雙眼。驚恐萬分地說道:“這,我這個是怎麼回事?快把我放下去啊,我恐高啊!”

 

 

 

杜佳自然知道陳陽恐高,而且這就是陳陽必須第一個克服的困難,若是連恐高都克服不了的話,陳陽之後的修煉就更加艱難了,當然,現在還不是時候,所以杜佳很快便又回到了地上。陳陽一落地頓時就癱軟在了地上,一臉的生無可戀。

 

 

 

……

 

 

 

不久之後。

 

 

 

“也就是說你們兩個是傳說之中飛天遁地的女修士?”

 

 

 

“對!”

 

 

 

杜佳和瑤琴微微頷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