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闖過了大空劍陣之後,隨即便跟著這女弟子前去見大空門的掌門人龍仙子。


 

陳陽對於這個龍仙子並沒有多少的了解,只知道這是一個修仙大能,而且作為一派之主,應該是極為威嚴的那種類型,反正陳陽已經有了各種設想,到時候只要不出什麼問題就行了。


 

等進入了這大空門的宗門之後,不得不說此處還真是男人的天堂,本身這大空門之中的女弟子都一個個恰似仙女一般,這放眼望去好像來到了女兒國,而且是不施粉黛,哪怕是素顏也是顏值高的可怕。怪不得會有那麼多修士想要來提親,現在陳陽可算是了解了。


 

跟著這女弟子一路來到了一處雄偉的宮殿之後,這女弟子便是說道:“陳陽閣下先稍等片刻,我進去裡面先問上一聲!” 


 

陳陽點了點頭。這女弟子便進入了這個宮殿之中,而陳陽則是打量著四周,真想要找到那個和赤天老祖小師妹相似的女弟子應該算不得上是什麼難事,最怕的就是沒有任何的線索,不過話說回來了,這大空門的掌門人也是兩萬年前的老妖怪了,或許也見過這畫像上的女子也不一定,所以到時候可以問上一問,只要陳陽誠意足夠的話,這麼點忙,人家應該是願意幫的。


 

沒多久這女弟子便走了出來,帶著陳陽進入了宮殿之內。很快,陳陽就見到了這大空門的掌門人,那是一個滿頭白髮的中年女子,長得確實是挺有女人味的,而且最主要的是很有威嚴,氣場十分強大。


 

陳陽走到這龍仙子的前面便是連忙拱手道:“小子陳陽,見過龍掌門!” 


 

龍仙子嗯了一聲,然後便是輕聲說道:“閣下免禮,不知道閣下來我大空門有何貴幹,竟然是直接來求見我,想必是有什麼事情吧?不要遮遮掩掩的,但說無妨。”


 

一聽這話,陳陽就知道這龍仙子肯定是個爽快人,便是連忙將自己此行的目的告知了這個龍仙子,然後便是將這畫像拿了出來,交給了龍仙子,龍仙子打量了一番之後便是點頭道:“好,你跟著李長老去吧,她掌管所有的內門弟子!” 


 

陳陽點了點頭,又是忍不住問了一句:“龍掌門,可見過這畫像上的女子?” 


 

龍掌門微微皺起了眉頭,遲疑了半晌,便是搖頭說道:“應該沒見過,雖然有些似曾相識。但是我這一時半會兒也想不起來!” 


 

陳陽無奈,也不好繼續追問下去,畢竟這裡可是人家的地盤,便是跟著那李長老去了。沒過多久,這李長老便是將陳陽帶到了自己的門下,然後便是笑道:“我這內門弟子人數可是不少,至少也有個數万人,陳小哥想要在其中找到相似之人,怕是沒有那麼容易的,而且要把這所有的弟子給召集過來,也是極為耗時間的,對於她們的修煉,也是沒有什麼好處!” 


 

“小子這一次過來帶了不少的東西,到時候一定會給諸位賠罪的!”陳陽自然知道這李長老只是找藉口,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所以陳陽就直接給她台階下了,那李長老微微一笑,倒也不再說些什麼,命幾個女弟子過去找人。本來陳陽就以為只有那麼一個女子像赤天老祖的小師妹而已,結果憑著這畫像竟然找出來了十來個,而且這些個女人跟這小師妹竟然還真有幾分神似的地方!


 

我靠!


 

陳陽這種臉盲怎麼分辨得清楚,而且這幾個女人只是神似而已,並不是真的就模樣長得相似,搞得陳陽一時間頭都有些大了,只得是一個個問了過來,如果真的是那小師妹的後代,那反倒是有些說不過去,因為作為一個長輩應該是把自己的後代好好照顧的,一般情況下都是留在自己身邊修煉,要么就是為她找一個不錯的修煉之地。至少也不能讓自己的後代受上委屈,也不至於將這後代放入這大空門之中,只是一個女弟子。


 

陳陽詢問了一番之後,這各個女弟子都有自己的身份來歷,但是根本就跟畫像上的小師妹扯不上任何關係,即便是扯得上關係,陳陽自然也看不出來的,而且現在時間緊迫的很,陳陽根本不可能一個個的跑過去確認,那時候瑤琴就真的沒有治了。


 

思來想去,那大空門掌門龍仙子似乎是知道些什麼,她剛才的表情有些那種猶豫。確定又好像不確定似的,或許真的見過這畫像上的女人,陳陽必須去問上一番,而且這也是極有可能的,因為這畫像上之人乃是幾萬年前之人,而這個龍仙子的歲數至少也有兩三萬歲了,或許真的認識也不好說。


 

陳陽不再遲疑,立刻返回去找那龍仙子,為了表現自己的誠意,自然是拿出了大量的修煉物資,其中也包括從洪族那裡拿來的靈果靈草,反正一股腦全部掏了出來了,陳陽現在可一點都不會小氣,只要誰能告訴這畫像上女子的事情,給多少陳陽都願意的。


 

當然,肯定也沒有人會討厭陳陽的。自然也不會有人小瞧陳陽,因為陳陽能夠闖過大空劍陣,同時又拿出瞭如此大量的修煉材料,可見其身份絕對是非同一般,所以也是不可小覷,最主要的是陳陽的態度很客氣,這倒是讓大空門的龍仙子有了幾分好感,想了想。便是說道:“這畫像上的女子,我確實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只是你也知道,我活的時間太長了。見到的人有無數,一時半會兒也不一定能想得起來!” 


 

陳陽沉聲說道:“關於這畫像上的女子,我還有幾分線索,一來這畫像乃是數万年前所作,所以這畫像上的女子也是數万年前之人,和龍掌門應該是同一時期的,另外這個女人應該擅長各種治療法術!” 


 

這龍仙子遲疑了半晌,忽然道:“難道是青霞老祖!?”


 

“青霞老祖?”陳陽皺了皺眉頭。這個名號他可真是從來沒聽過,畢竟天機變上所記載的事情只有三萬年的歷史,同時也有很多的神秘強者都沒有記載,包括這赤天老祖就沒有在其列。而且也並不僅僅如此。


 

“只是這青霞老祖的容貌和這畫像上的女子根本對不上呀!”龍仙子不由得苦笑一聲:“青霞老祖的治療法術確實是無人能及,只是她那容貌奇醜無比,而這畫像上的女子天仙一般,根本就不可能是同一個人吧?” 


 

“會不會是她變換了容貌呢?”陳陽忍不住問道。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我跟這青霞老祖並不認識,從來都沒有什麼交流,何況她對於我來說可是大前輩,我怎敢對她放肆呢?” 


 

“那龍掌門可知道這青霞老祖在何處?”陳陽又是連忙問道,心裡面隱隱覺得這青霞老祖或許就是那赤天老祖的小師妹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