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突然就衝出來兩個大美女,跟你說有要緊事找你,換做是誰都肯定反應不過來的,而且最主要的是現在時期的陳陽,完完全全就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心智也還未成熟,第一反應肯定是害怕,拒絕陌生的事物。

 

 

 

“不是,我連你們倆是誰我都不知道啊!”陳陽連連搖頭:“不去不去,你們找其他人吧!”

 

 

 

說著就要回去教室,卻是被杜佳一把就給抓住了:“你等會兒,現在我們把話說完行不行?而且你看我們兩個像是會害你的模樣嗎?”

 

 

 

“姐姐。你就別鬧了,我還得上課啊!”

 

 

 

“上什麼課!再上課你就得死了!?”杜佳苦笑一聲:“事情一時半會兒也解釋不清楚,你跟我們來,我們會告訴你的!”

 

 

 

陳陽無奈:“我現在還得上課。等上完課再說吧!”

 

 

 

陳陽這才趕緊回到了教室裡面,那所有人的目光仍舊停留在陳陽身上,似乎也是在好奇杜佳和瑤琴到底和陳陽是什麼樣的關係?

 

 

 

自然,沈凝和魏長龍的表情也略顯幾分複雜。

 

 

 

門外,杜佳也是臉上有些苦笑,一旁的瑤琴則是輕聲說道:“姐姐,你現在這樣是不是太直白了?肯定會嚇到他的!而且他現在只是個小孩,我們即便是把事情告訴他的話,他也肯定不會相信了!”

 

 

 

“小孩個屁,高中生已經很早熟了,好不好?這傢伙現在都還在追班裡面一個女孩呢,手機裡沒準還有毛片! ”杜佳皺了皺眉頭:“你別以為這傢伙有那麼單純。”

 

 

 

“毛片又是什麼?”瑤琴一臉疑惑。

 

 

 

“咳咳。這個你就不用知道了,其實現在這時候的高中生接受能力也挺強的,要想讓他乖乖聽話,問題倒是不大,我自然有辦法的,而且簡單粗暴!”杜佳笑了笑:“只是他現在這個模樣,即便是咱們帶出去了,恐怕也沒有任何意義的,他根本不可能對抗得了邪念!”

 

 

 

“確實也是如此,他現在根本沒有任何的法力,也完全什麼都不懂,即便是帶出去了,也根本沒有任何意義,難道咱們需要現在就教他修煉麼?”

 

 

 

“也只能是這樣了,幸好在外界的時間是暫停的,在意識世界裡時間是無限的,我們只能是趕緊把陳陽給培養起來,本來是他教我的一切,現在我要把他交給我的一切都還給他!”杜佳沉聲說道:“嗯,先把這傢伙弄聽話再說,不過,這倒是很簡單,先等著他放學吧!”

 

 

 

“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