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霞老祖有些不可思議地望著赤天老祖,她原本以為赤天老祖只不過是找藉口而已,可是現在看來,赤天老祖是真的已經死了!


 

不然的話他的獨門神通怎麼會傳授給其他人呢?


 

赤天老祖無奈的苦笑一聲:“師妹,對不起啊,我真的很想向你解釋,但是我現在只剩下這麼一具靈體了,我那真身早已經神形俱滅……” 


 

青霞老師的臉色頓時變得有些難看:“你真的已經死了那麼長時間了,一直都在這赤天峰之中的幻境?” 


 

赤天老祖點了點頭,杜佳和瑤琴二人見狀,知道這是一個好機會,所以那瑤琴便說道:“前輩。老祖都已經死了那麼長的時間了,可是仍舊對你念念不忘,這已經過了一萬年了,他卻從未忘記尋找你。可見他對你的感情已經深厚到了什麼地步,即便這以前發生了什麼事情,到了現在就應該已經冰釋前嫌了吧?再計較下去也沒有任何意思!” 


 

青霞老祖沉默,赤天老祖嘆了口氣:“當初真的只是誤會,我從未拈花惹草過,心裡面也只有你一個人,不過現在這些解釋已經晚了,我們再也不能夠在一起了……” 


 

杜佳卻 連忙說道:“不晚啊,一點都不晚,只要神識還在的話,那靈體就會永遠地留存著,青霞前輩若是願意原諒的話。你們還不是照樣能夠在一起!” 


 

青霞老祖一時間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默默的長嘆一聲:“罷了,罷了,都過去了,現在計較也沒有任何意思了,當年的事情,就這樣讓它過去吧,我現在很心累了,不願再繼續計較下去了,師兄,那你又是怎麼……” 


 

“修煉的時候走火入魔,一時間根本壓抑不了心魔,然後,便被那心魔佔據了身軀,無奈之下,只得是神形俱滅,免得危害無辜了!”赤天老祖苦笑一聲:“師妹,你這樣算是已經原諒我了嗎?”


 

青霞老祖也是略顯無奈:“現在原不原諒你都還有什麼意思?剛才你為什麼不躲開呀!” 


 

“心裡面對你有愧,所以即便是被你打死,那也是死而無憾!” 


 

“那你的靈體還能夠堅持多長時間?”青霞老祖有些急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了,或許還能再撐個幾百年吧,只要不離開這個幻境的話,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的!” 


 

青霞老祖鬆了一口氣:“哎,沒事的。後面我會幫你續上的,以後我就在這裡陪著你吧,你一個人也是孤苦伶仃的!” 


 

“師妹……” 


 

二人也是含情脈脈的對望,這恐怕就是所謂的真愛了。畢竟此時的青霞老祖可是已經醜陋無比了,換做一般人連對視都覺得有些艱難,赤天老祖可謂是用情至深了。


 

一切也算是皆大歡喜了,看到青霞老祖和赤天老祖終於冰釋前嫌,瑤琴和杜佳自然是心中高興,自然也是趕緊請求青霞老祖繼續醫治陳陽,讓陳陽的傷勢趕緊恢復過來。


 

可是青霞老祖無奈地嘆了口氣:“我這神通還需要三個月之後才可以催動,一時半會兒的還真救不了他,不過你們放心,三個月之後,我會讓他恢復正常的,不過。你們得找一個人來承受他的傷勢才是!” 


 

“這個自然是沒問題!到時候我們會抓一個惡徒回來!” 


 

“也好,那到時候你們再來找我,我就在這赤天峰上!” 


 

“多謝前輩!” 


 

這瑤琴和杜佳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三個月的時間還是能夠堅持的住的。陳陽的傷勢不會惡化到什麼程度,到時候只要轉移過去,就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了。


 

然而,就在這時候,太元神筆的訊念忽然傳來:“大事不妙,你們快進入乾坤戒之中!”


 

這瑤琴和杜佳微微一愣,便是二話不說立刻趕回了乾坤戒指內,就見此時的陳陽渾身上下湧起的死亡之力,邪惡的氣息已經席捲了整個乾坤戒的空間,而比馬斯已經來到了這陳陽的身邊,眉頭緊皺,這讓二人都顯得有幾分錯愕。


 

“這是怎麼回事!?”杜佳一臉驚詫:“陳陽的死亡之力怎麼會自己湧現出來?” 


 

太元神筆聲音陰沉:“看來陳陽失算了,我當時也沒有想起這一點,陳陽體內還有個邪神之軀,而且也有邪念,之前,陳陽一直壓制著邪念,可是現在陳陽的靈魂受損,影響到了心智之後,邪念立刻佔據了主動權,現在陳陽的身體恐怕已經被邪念所掌控了,死亡之力自然地湧現出來,恐怕是正在吞噬陳陽的意識!這回是真的麻煩大了。如果陳陽的意識被掌控的話,到時候救與不救就已經沒有多大的意義了!” 


 

杜佳和瑤琴不由得臉色一變:“那這個怎麼辦?一定要想方設法遏制住他的邪念才行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