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瑤琴正抱著陳陽默默的哭泣之中,比起那撕心裂肺的哭喊,瑤琴這小聲的哭泣,卻是更加讓人心痛,不過就在這時候,太元神筆突然間就從陳陽體內飛出,這可把現在的陳陽給嚇了一大跳,登時就蜷縮在了瑤琴懷裡:“這,這是什麼東西?” 


 

瑤琴神色一怔,便是不由得望向了太元神筆,就見太元神筆微微一顫,便是來到了瑤琴身邊。然後便是直接給那瑤琴傳聲道:“你不用傷心,陳陽其實已經想好了解決的辦法,這是青霞老祖將你的傷勢轉移到了陳陽身上,所以陳陽才變成這個模樣的。不過也恰好可以證明青霞老祖有能力可以將傷勢轉移,而且應該可以轉移到任何人的身上,所以現在要救陳陽你就必須再找到那青霞老祖!” 


 

瑤琴神色一喜:“那青霞老祖在什麼地方?” 


 

“現在應該是趕往那赤天峰了!”太元神筆連忙道:“陳陽之前交代過,你恢復了以後先拿上乾坤戒,然後先讓陳陽昏睡過去,利用古藤精王的鴻蒙之力穩住傷勢,不要讓傷勢繼續惡化下去,現在就比較容易解決了,只要青霞老祖願意再一次幫忙的話,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我知道了!”雖然還不清楚具體的情況,但是瑤琴也不遲疑,立刻將陳陽手中的乾坤戒拿到了手中。之後便是帶著陳陽直接進入了這乾坤戒指內。


 

此時這乾坤戒內,杜佳自然是等待了許久,因為她之前看到的瑤琴消失,就覺得陳陽肯定是有什麼事情了,結果當瞧見陳陽和瑤琴出現在乾坤戒指之中時,頓時也是滿臉的喜色,急急忙忙來到了這二人落地的位置,結果這一來就瞧見陳陽急急忙忙抱緊了瑤琴,一臉畏懼的望著杜佳:“你,你是誰?” 


 

杜佳臉色一變:“你這是怎麼了?瑤琴,他這是……”


 

“夫君承受了我所有的傷勢,現在他也變成了我那個情況,不過夫君之前已經想好了辦法,姐姐不用太擔心,我們現在先讓夫君昏睡過去,不要讓傷勢繼續惡化才是,接下來的事情我會告訴姐姐的,姐姐千萬不要慌張!” 


 

杜佳點了點頭,神色自然是緊張了起來,便是瞧見這瑤琴很快便讓陳陽昏睡了過去,隨後便是讓那古藤精王利用鴻蒙之力穩住陳陽的傷勢,緊接著瑤琴便是將這陳陽之前的計劃一五一十的告知了杜佳,這杜佳聽完也是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這傢伙的計劃雖然說有些魯莽,但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走,我們現在就趕緊前往赤天峰!” 


 

瑤琴微微頷首。


 

…… 


 

數日之後,赤天峰峰頂。


 

一到人影忽然出現在了峰頂之上,環顧四周卻是見到滿地的雜草和破敗的茅草屋。不由得皺了皺眉頭,又是感知了一番之後,忽然冷笑一聲,便是說道:“原來是躲在了幻境之中!看你這次往什麼地方逃!” 


 

這人影自然便是這青霞老祖無疑,就見青霞老祖立刻盤腿而坐,隨即便是閉上雙眼,沒過多久,耳邊就傳來了赤天老祖的聲音:“師妹,你來了!” 


 

青霞老祖頓時睜開了雙眼,雙眸之中甚至滿是殺氣,這一瞧見赤天老祖的身影,當即便是咬牙切齒:“老傢伙。我總算是找到你了!” 


 

赤天老祖臉色微變: “師妹,別來無恙啊!” 


 

“你這老傢伙害得我這麼慘!現在竟然還有臉說出這些話來?看招!” 


 

這青霞老祖二話不說便打出一掌,那氣勢可謂是排山倒海,結果那赤天老祖根本就不閃不躲。一下子就被掌力打了個正著,嘭的一聲就直接飛了出去,倒在了地上之後,便是口吐鮮血,狼狽不堪。


 

“你,你這是靈體!?”青霞老祖頓時滿臉陰沉:“你現在身在何處?我一定要殺了你!” 


 

赤天老祖趴在地上,便是滿臉苦笑: “師妹,我已經死了快一萬年了,現在就剩下這靈體還殘留在世上,不過你能來見我,我真的很高興,你讓我把我想說的話說完。再殺了我可行?” 


 

青霞老祖冷哼一聲,自然是不相信的:“我才不會相信你的鬼話,快說,你現在人在什麼地方?你不是想和我說話嗎?為何不以真身來見?一具靈體,又有什麼樣的誠意?” 


 

赤天老祖也是無辜,畢竟他現在是真的只剩下這一具靈體了,而且剛才差一點就被打的潰散,不過他也知道自己對不起青霞老祖,所以也並沒有解釋,只是說道:“師妹,無論如何你都要把我這一番話聽完,這乃是我畢生的遺憾。只要你聽完以後,無論你原不原諒我,我真的就死而無憾了!” 


 

“我真的從未討 厭過你,當時那個女子,只不過是我路上隨手救得一人,只是哪想到被你瞧見了,你就誤會我另有新歡!” 


 

“我原本想向你解釋的,結果哪想到你一走就再也沒了踪影,我找你找了幾千年了,就連那青霞山我都去了無數次,然而還是找不到你在哪裡?” 


 

“我真的從來都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可是你又為何不聽我解釋呢?哪怕只是一句,一句也好啊,可是現在一切都已經晚了,我現在就只剩下這一縷神識凝聚成的靈體,再也不能親口跟你說一聲對不起了!” 


 

青霞老祖面色陰沉:“你的話。我真的一點都不相信,你拈花惹草又不是一次兩次了……” 


 

“這真的只是個誤會啊!而且我從來都沒有拈花惹草過,那些個女子向來都是過來煩我的!”赤天老祖滿臉苦笑:“天地為鑑,我心裡面真的只有你一個!”


 

青霞老祖,不由得冷笑一聲:“要讓我相信也不是不行,你自己過來解釋,用靈體跟我解釋?有誠意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