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霞老祖不屑的哼了一聲:“這女人是你什麼人?” 


 

陳陽連忙說道:“是我的愛人!還請老祖搭救,小子日後即便是當牛做馬也要報答老祖的恩情!” 


 

青霞老祖忽然森然一笑:“你真的那麼愛她嗎?” 


 

陳陽自然是斬釘截鐵地喝道:“愛!” 


 

“那好,我也不是沒有辦法,只要我施展我的神通的話,想要救活她,自然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青霞老祖森森地望著陳陽:“不過,自然是有人要為此付出慘重的代價的!” 


 

陳陽臉色微變:“老祖的意思是!?” 


 

“我這門神通乃是以命換命,你若是想救活她,很好,用你自己的命來換!”青霞老祖一臉冷笑:“這個你也願意嗎?” 


 

陳陽不知道這青霞老祖到底是試煉還是說真的,但是陳陽現在根本就不想考慮,瑤琴是無論如何都要救回來的。所以陳陽二話不說便是點頭道:“願意!” 


 

青霞老祖倒是不由得微微一愣,隨即便是滿臉陰沉的問道:“答應的這麼爽快,你或許覺得這是個測試?恐怕是,那老傢伙跟你說了些什麼吧?是不是說了我什麼刀子嘴豆腐心之類的?所以你覺得我這一次一定會幫你?” 


 

陳陽連連搖頭:“當然不是。我愛我的夫人已經愛得深沉,為她付出生命自然也在所不惜!” 


 

隨後,陳陽便是深情的望著瑤琴,伸出手摸著瑤琴的臉龐,沒一會兒就見陳陽雙目已是通紅,嘴唇顫抖著說道:“我如果愛你,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我如果愛你,絕不學癡情的鳥兒,為綠陰重複單調的歌曲;也不止像泉源,長年送來清涼的慰藉;也不止像險峰,增加你的高度。襯託你的威儀……”


 

說著說著,陳陽已經淚流滿面,聲音仍舊在顫抖著,每一個字都飽含深情,看得那青霞老祖皺起了眉頭,一時間竟是一言不發。


 

“咳咳,有點過了……”太元神筆傳訊道:“我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沒辦法,我要是不拿演技先唬住這個老太婆,這老太婆看樣子是不會幫我的……” 


 

幸好在這人間的時候演過電影,而且加上陳陽長年累月的修行,這演技自然是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而且陳陽已經可以利用法力控制自己的淚水,想要流淚的時候,自然可以輕鬆流淚。


 

陳陽哽咽著,一時間抱住了瑤琴,甚至是已經跪倒在了地上,朝著那青霞老祖磕了一個響頭:“老祖,求你救救她吧!哪怕是用我的命去換,我也願意的!” 


 

青霞老祖的臉色現在確實是顯得有幾分不對勁,可能是因為陳陽的這番表演而想起了什麼,卻是突然冷哼一聲:“那好,我就幫你救她,但是你要想好了,若是想要救她的話。她所有的傷勢都會轉移到你的身上的,那也就意味著,你的靈魂也會受損,同時也會影響到心智!” 


 

陳陽微微一愣。一下子就遲疑了起來,青霞老祖見狀,不由得冷笑一聲:“怎麼,後悔了!?” 


 

陳陽當即搖頭:“自然不是後悔,只是前輩的話,不知道能信不能信!?” 


 

“這你大可放心,我既然答應出手幫忙,自然是不會欺騙於你的!”青霞老祖冷聲道:“如果你已經想好了的話,那就把那老傢伙的位置給寫在紙上,免得你待會兒變成白痴了,那我可就白白的幫你了!” 


 

“沒問題!”


 

陳陽隨手便撿起了一塊石頭,然後便寫了幾個字直接打入了石頭之內。緊接著便是滿臉堅定地望著青霞老祖:“好了,我已經寫好了,待會兒前輩只要捏破這石頭,自然會知道赤天老祖的位置。不過這石頭我得先拿著!” 


 

“這個自然是沒有問題,那你站好便是!” 


 

那青霞老祖身影一晃便出現在了陳陽身邊,最後一隻手便扣住了陳陽的肩膀,另一隻手便是放在了瑤琴的身上,在陳陽身後便是冷冰冰的問道:“你確定你真的想好了嗎?” 


 

“想好了,前輩直接動手便是!” 


 

陳陽臉上並沒有多大的表情,青霞老祖冷哼一聲:“那就直接來吧!” 


 

豁然之間,一道道流光閃爍起來,陳陽和瑤琴的身體都不由得閃起了光芒,而陳陽也渾身抽搐了起來,只感覺一股劇痛從那靈魂之上傳來,沒過多久就陳陽就直接暈了過去。只是被那青霞老祖提著,倒是沒有直接躺在地上,而陳陽原本手中緊握著的石子也直接落在了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