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家伙竟然想拉著自己同歸于盡,說實話,陳陽也害怕了,雖然他也做過這樣的事情,現在他總算是知道那些被他坑的家伙心里面是什麼想法了。


 

絕對是干你祖宗十八代!


 

不過陳陽可不會讓這家伙如願,想要拉著自己同歸于盡?


 

陳陽渾身上下頓時散發出了死亡之力,瞬間飛快地涌入了對方體內,瘋狂地吞噬著西非體內的生機之力!


 

“果然是謝爾加的爪牙!竟然有如此邪惡的氣息!”血神不由得大罵一聲︰“麻煩了,這家伙正在抽取你體內的生機之力!”


 

“放心。我絕對不會讓這家伙逃了的!要死也要一起死!”


 

西非滿臉都是猙獰的表情,緊咬著牙關死死地扣住陳陽,可是身上的氣息也是越來越微弱。紅光也漸漸的消散之中。


 

因為缺失了生機之力的支持,自爆過程直接就被陳陽給打斷了,這時候陳陽怒吼一聲,立刻掙脫了西非的雙手,一把就抓住了西非的腦袋,滿臉森然地喝道︰“你這家伙簡直就是在找死,那我就從了你的心意,現在就把你打得神形俱滅!”


 

西非此時正處于死亡之力的折磨之中,根本沒有力量反抗。一時間心里面也是有些絕望,沒想到陳陽竟然強到了這種地步,讓他直接黔驢技窮了還是沒搞定陳陽。


 

陳陽作勢就要將西非直接毀滅于當場,只不過就在這時候,一道血光猛然飛出,發出深沉的聲音︰“等等,我投降!”


 

陳陽不由得眉頭一皺,循聲望去便是見到一枚血紅色的五角星石子正在散發著血光,神色微微一震︰“原來就是你這個家伙在作孽?”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而來,現在你要怎麼樣都行,西非是無辜的,你沒必要殺了他!”血神連忙說道︰“我投降了,求求你放過他吧!”


 

“算你識相!跟我出去!”


 

陳陽冷哼一聲,立刻抓著西非回到了地上,比馬斯就落在了陳陽身旁,沒過多久,血神也回到了地面之上︰“你要怎麼樣都可以,放了西非吧!我願意臣服于你!”


 

陳陽伸出了手。緊接著那五角星石子才落在了自己的掌心之中,旋即陳陽便是拿出來了寶蓮燈︰“你自己進去吧!”


 

“果然是創世聖杯!”


 

血神心中嘆了口氣,為了救西非也是沒有辦法。只得是進入了寶蓮燈之中,剛剛好就落在了五角星孔,只見寶蓮燈紅光一閃,陳陽便知道這一枚五角星石子就是第一徽章了!


 

“弄了這麼長時間,總算是把你給搞定了!”陳陽冷哼一聲,這才是松了手,將那西非體內的死亡之力盡數收回,這家伙才喘過氣來,臉色更是蒼白無比。望著陳陽手中的寶蓮燈,不由得獰喝一聲︰“終歸是邪不勝正,你想要復活謝爾加是不可能的事情的。其他的無限之石肯定早就已經覺醒了,到時候他們一定能夠替我報仇!”


 

陳陽表情登時變得疑惑起來︰“謝爾加!?無限之石!?”


 

瞧見陳陽這一副模樣,西非不由得冷哼一聲︰“少裝模作樣的,你這個謝爾加的爪牙,到現在還裝蒜,有什麼意思嗎?”


 

“你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陳陽面色古怪︰“不會是被我嚇傻了吧?”


 

這時候寶蓮燈之內就傳來了血神的聲音︰“你,你什麼都不知道!?”


 

“知道些什麼!?”陳陽緊皺眉頭︰“謝爾加是誰!?”


 

血神遲疑半晌︰“這,這好像是個誤會……你听我慢慢給你解釋清楚!”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