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勒姆的皇室護衛艦可是集中了巴勒姆星系最頂尖的黑科技,幾乎能在巴勒姆星系看到的科技,在皇室護衛艦之中都能找到,里面有著完整的科技系統,正好可以用來改造一番法陣機關獸。


 

要知道科技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元靈島制造出來的能量戒指,同樣也是基于巴勒姆星系的黑科技創造出來的頂尖防御道具,作用自然是不言而喻,一般的修士根本不可能用法術傷的了陳陽,哪怕是厲害一些的修士也是同樣如此。


 

反正現在時間還算是寬裕,所以陳陽也要著手開始為法陣機關獸進行設計,只是法寶對于巴勒姆科技而言。那是一種全新的物品,能不能改造陳陽也沒有把握。


 

陳陽先將這法陣機關獸放出來之後,便是由智能系統開始掃描法陣機關獸,沒一會兒。智能系統便是傳來了聲音︰“主人,這是未知的產物,構造也是十分神奇,我恐怕有些無能為力。”


 

這智能系統是極為強大的,知曉巴勒姆星系的任何一切,可謂是巴勒姆星系創造出來的精華之一,可是即便如此,也無法掃描法陣機關獸,不過這是陳陽已經預料到的結果,所以都沒有太多的想法,遲疑了半晌便是問道︰“我記得你可以讀取記憶吧!?”


 

“我確實擁有可以讀取記憶的功能!”


 

陳陽想了想,便是說道︰“那你直接讀取我的記憶。我知道你有頂尖的學習系統,你試一試能否學習到所有關于修仙一類的知識!”


 

“我可以嘗試一番!”


 

“好!”陳陽點了點頭,緊接著陳陽便是站在了原地,然後閉上了眼楮,一道道光芒開始掃描陳陽的大腦,自然是開始讀取陳陽的記憶,陳陽的腦海里面擁有大量的記憶,也不僅僅只包括修仙,同時也容納了魔法,遠古煉金術等等新事物。


 

說實話,智能系統雖然強大,但是畢竟是科技創造出來的產物,而修仙,魔法,遠古煉金術對于科技而言,是相當不科學的存在,甚至你根本搞不清楚它的原理是些什麼,當然這也是一種嘗試,如果智能系統得到了陳陽的所有記憶,學習到了修仙,魔法以及遠古煉金術的話,那就真的無敵了。


 

這一晃眼便是過了數日,記憶掃描的工作早已經完成,而智能系統也在快速的學習當中。可是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學會,而陳陽自己也在思考該如何改造法陣機關獸,不過,智能系統確實可怕。這一日,智能系統的聲音傳來︰“主人,我有一個想法!”


 

“什麼想法?”


 

“雖然里面還有很多東西我無法理解,但是有關于法陣機關獸的數據我已經拿到手了,同時主人研究出來的全新法寶,是結合熱武器創造出來的,這一點我倒是可以結合著完善一番,畢竟主人的熱武器實際上只是我們幾百年前使用的產物!至于法陣機關獸的話,我有個全新的想法,法陣機關獸擁有著無限復生的能力,這一點無疑是最為強大的特性,而且是結合著遠古煉金術誕生出來的。就是巴勒姆星系的科技都做不到這一點,所以這一個特性自然是要保留的,至于要如何增強破壞力的話,我覺得可以使用星辰原子技術。”


 

“星辰原子!?”陳陽完全是一臉錯愕︰“這又是什麼?”


 

“簡單說來就是將星辰壓縮以後。融入法陣機關獸當中,增加法陣機關獸的體積,因為法陣機關獸的兼容性很強,這一點應該是可以實現的!”


 

“增加體積?”陳陽皺了皺眉頭︰“這有什麼作用嗎?”


 

“主人可能沒有多大的概念,我可以舉例說明一般,主人覺得隕石降落的時候威力有多大?”


 

“這個要取決于隕石的大小吧?”這一點陳陽還是知道的,隕石越大,破壞力也就越強大,不都說恐龍滅絕,就是因為隕石的緣故麼?


 

“就是這麼一個說法,如果當一個隕石達到了星辰一般的大小和體積的時候,主人覺得威力會有多大!”


 

陳陽臉色一變︰“那應該足以毀滅星球了吧?”


 

“確實。那就足以毀滅星球了,不過目前這項科技巴勒姆星系還沒有人能夠實現,只是提出了想法而已,最主要是因為找不到可以兼容的材料,法陣機關獸確實擁有這種兼容性,所以理論上是可以實現的,不過這可是需要主人的幫忙,因為要將一個巨大的星辰壓縮起來,同時分解成為原子,工程量是十分巨大的!”


 

“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陳陽神色一震,如果法陣機關獸的體積達到了星辰一般。那就將是幾千萬億噸,這個重量可是十分恐怖的,隨便被撞上一下,都肯定是極為不好受的!


 

恐怕隨便撞上一下,天卿都得吐上三升血了吧!?


 

畢竟肉體再強大,也不可能承受得了一顆星球的撞擊,除非肉體已經強大到了一個極為恐怖的地步,否則的話,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臥槽,想想都覺得很牛逼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