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去尋找下一枚無限之石,按照星圖的指引,許久之後,陳陽就抵達了下一個星系。


 

不過這個星系又是十分荒涼的星系,基本上探測器放出去都沒有檢測到任何生命跡象,這一日,陳陽終于抵達了星圖所指示的位置,雖然又是一個星辰,但是情況看起來似乎是很糟糕,在這個星辰的表面,有著一股極為灼熱的力量,那探測器還未進入星辰之中。就直接被燒成了飛灰。


 

要知道巴雷姆星系的探測器可是能耐住六千攝氏度左右的高溫!


 

可別小看了六千攝氏度,太陽表面的溫度就是這個溫度,就連大日火,或是紫金火。都散發不出來如此高強的溫度,陳陽現在都沒膽子接近太陽,可見這探測器自然非同凡響,但是,探測器竟然被燒毀了!


 

尼瑪!這難道是一個恆星嗎?


 

雖然宇宙中存在著各種無法解釋的現象,但是這個星辰還真是顛覆了陳陽的三觀,因為根本不是恆星,但是表面散發出來的高溫竟然如此可怕,這要是內部溫度的話,恐怕都上萬攝氏度了!


 

這是什麼概念?


 

內部的情況完全就等同于你在太陽之中行走,陳陽感覺自己下一秒就會被燒成灰。


 

“無限之石竟然會落在這種地方?”陳陽皺了皺眉頭︰“在這種星球之中,恐怕沒有任何的生靈能夠存活吧!?如此惡劣的環境之中。怎麼可能有人找得到無限之石呢?即便是知道在其中,肯定也沒有人敢進去里面尋找的!”


 

“這個對于你來說問題不大吧?畢竟你有太元核,這種高溫環境之下只要能同化這種溫度的話,你應該是可以隨意活動的。”


 

“隨意活動倒是沒什麼問題,但是要同化這種熾熱之力,難度可不是一般的小啊!”陳陽苦笑一聲︰“感覺我得燒成灰好幾次啊!”


 

“沒事,忍一忍就過去了!”太元神筆沉聲道︰“而且若是掌握了這股力量的話,可以讓你的實力再次得到一個大幅度的提升!”


 

“這倒是,好處其實還挺多的!”


 

陳陽微微頷首,若是能掌握到這一股高溫的話,陳陽以後甚至都可以在恆星之中活動了,想想都覺得刺激!


 

當然,也不僅僅只是這一點,若是將這一股熾熱之力融合在太元寂滅掌之中的話……


 

臥槽!


 

等等,好像知道了一些什麼……


 

陳陽神色一震︰“我總算是知道太元神訣到底有多麼強大了!尼瑪,我就說太元神訣到底厲害在什麼地方?不過才是兩種攻擊方式而已,現在看來才是真正的強大之處!因為我的太元寂滅掌可以兼容許多的力量!”


 

“普通的法術攻擊,根本就做不到這一點,但是太元寂滅掌就能夠做到!只要是我能夠同化的能量,我就可以通過太元寂滅掌輸出攻擊!”


 

太元神筆微微一愣︰“你這麼一說,還真是如此,我就說鴻蒙太元訣不可能這麼弱小,果然是老祖為你量身打造的,完全是依托于太元核創造出來的全新功法。感覺繞了那麼多,最後才知道這功法的強大之處原來是如此!”


 

陳陽不由得一笑︰“那就不用說了,我現在馬上就將這一股熾熱之力同化,不過我的肉身絕對是扛不住這個高溫的。所以還得做些準備!血神正好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陳陽連忙將創世聖杯給拿出來,之後便是對著其中的血神說道︰“血神,我現在需要你的幫助!”


 

“盡管說就行!”


 

“你感受到這股熾熱的溫度沒有!?”陳陽咧嘴問道。


 

“嗯!?你這是來到了什麼地方?怎麼會有如此恐怖的熾熱之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