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接下來要面對的,將是那謝爾加的無數爪牙,而謝爾加就等同于七魔神一樣的存在,甚至有可能要比七魔神都要厲害。


 

不過陳陽倒真是一點都不緊張,畢竟陳陽都從天卿手中逃了出來,一個謝爾加最多也就是和天卿一樣的實力而已,相比較之下,陳陽倒真是還緊張不起來。


 

現在陳陽更注重的乃是七枚無限之石,實際上,這所謂的七枚無限之石,也就是先天至寶。


 

由天地孕育而生,和先天至寶基本上是一樣的本質。其中蘊含了自然的力量,而且這七枚無限之石已經誕生了靈智,只不過打開的方式和先天至寶不一樣而已。


 

畢竟先天至寶的屬性本就是如此,因為先天至寶本就無需要法力來催使。只要先天至寶承認你的存在,你就可以使用先天至寶的力量,所以無限之石本質上就是先天至寶,至于創世聖杯,應該是由七枚無限之石結合在一起之後誕生出來的全新產物,使得七種無限之石的力量可以結合在一起,誕生出一股更加強大的力量!


 

創世之力!


 

這讓陳陽不由自主的想起來的大古星的神話傳說,現在看來,那傳說之中的創世神,或許就是利用創世聖杯孕育出來了生命!


 

無限之石所衍生出來的血神,代表了鮮紅的血液,可以創造出類似于死亡之力一樣的力量。進入對方體內之後,可以吞噬對方的鮮血,無論任何生靈,體內都是有鮮血的存在,鮮血也就代表了生機,沒了鮮血人自然是不可能活著的。


 

死亡之力要比這個力量高級,因為血之力也包含在生機之力當中,死亡之力進入對方體內之後,會吞噬對方的生機之力,因而要比血之力更加恐怖!


 

不過血神的力量確實很強大,強大到已經能夠與死亡之力所媲美,不過話說回來了,陳陽現在的死亡之力實際上並不強大,因為要真正發揮出死亡之力,整個人就必須變得相當邪惡,這樣一來才能發揮這股邪惡力量,不過這一點對于陳陽來說是十分禁忌的,因為一旦想要使用這股力量,陳陽就會喪失自我,最終成為一個只知道殺戮的怪物!


 

想想都有些讓人不寒而栗。


 

“所以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西非皺眉問道︰“我現在沒有了血神,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根本就幫不上什麼忙了!”


 

陳陽皺了皺眉頭︰“要不要我將血神還給你!?繼續讓你擁有這股力量?你也可以幫上忙!”


 

西非緊皺著眉頭︰“我看還是算了吧,你的實力比我更強大,如果得到了血神的幫助。接下來要完成這個任務就比較輕松了,而我終歸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雖然活了上百年了,但是並沒有多少的戰斗經驗。你跟我不同,你是真正的戰士,而且也是創世聖杯選擇的新主人,血神本來就要跟著你的!”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謝爾加的爪牙真的找過來了,我沒有絕對的自信能夠保護好血神!”西非沉聲說道︰“所以血神交給你的話,我相信即便是謝爾加的爪牙,肯定也無法隨隨便便奈何得了你!”


 

“這是一個十分艱巨的任務,你比我強大,所以,你要比我更有擔當!”西非點頭道︰“接下來就看你的了,我只希望你能答應我。千萬不要讓那謝爾加毀壞宇宙便是!”


 

“這個你大可以放心,我絕對不會讓那家伙逍遙起來的!”


 

“那就好,我的任務暫時算是完成了,這百年的時間我一直都有些提心吊膽的。現在總算是可以松了一口氣了!”西非不由得苦笑一聲︰“我也不怕你笑話,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只想要有個小家庭過過日子,結果,因為這個就改變了我的一生,雖然我並不後悔,但是我覺得我恐怕勝任不了這個任務,而且你這一次可真是把我嚇得不輕!”


 

陳陽不由得咧嘴一笑︰“行了,那你接下來就可以好好休息了,你如果沒有什麼去處的話,就跟我回去烏蘭國吧!在那里的話,若是有什麼事情我也可以幫到你!”


 

西非遲疑半晌便是點了點頭︰“嗯。也行,最好能幫我找個女朋友,我已經單身上百年了,也不敢找女朋友,現在也算是解放了!”


 

“哈哈!沒問題,沒問題,走吧!”


 

陳陽便是帶著西非回到烏蘭國,將西非安置好了之後,陳陽這才回到了王宮之中,見到了國王。


 

因為陳陽已經消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烏蘭國國王還是挺想念陳陽的,這一瞧見陳陽。便是滿臉的歡喜之色︰“陳小哥,你到底去了什麼地方?怎麼現在才回來?”


 

“還不是去抓那個罪魁禍首了!”陳陽笑了笑︰“陛下,那個罪魁禍首已經被我給殺了,以後就不會再出現類似的事情了!”


 

“真的!?”


 

“自然是真的,我什麼時候騙過國王陛下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