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黑鎖既然是萬寶閣所發明的,那萬寶閣的人自然是可以操控黑鎖,就在李楨剛才觸碰到黑鎖之時,就激發了黑鎖的效果,在當時陳陽猝不及防之下,自然是會直接被弄暈過去的。


 

黃徹自然也沒有死絕,雖然被陳陽掐斷了喉嚨,但是在陳陽暈倒之後,李楨就急急忙忙來到了黃徹身邊給黃徹治療,總算是將這黃徹給搶救了過來,然後立刻就解開了黃徹手上的黑鎖。


 

剛好這時候雪鋒就來了,進入房間之中瞧見這等狀況。一時間不由得緊皺起了眉頭,冷聲問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李楨就將這事情說了一番,隨後便是問道:“大人,這小子該怎麼處置? ” 


 

“差不多已經過了半個月的時間了。這小子竟然還能夠活著,肉身確實很強,而且恢復力也不錯!”雪鋒皺了皺眉頭:“這傢伙可比黃徹有用多了,你們萬寶閣那邊不是正好缺人測試法寶嗎?” 


 

李楨微微一愣,隨後便是點點頭:“確實急缺這些人!平時都只能請別人來做,花銷也是不小的!” 


 

雪鋒微微頷首:“那不就正好嗎?你把這傢伙帶過去,測試法寶就行了,不過我要從其中得到一部分的利潤!我知道你們測試一次法寶都需要上百萬的靈晶,到我手中絕對不能少於二十萬靈晶,其他的就隨意你分配了!” 


 

李楨一聽,登時也來了興趣,這確實也是一個賺錢的門路。若是讓陳陽來代替的話,確實可以賺取不少的靈晶,但是問題也來了:“這傢伙可是個不安分的主,若是帶去萬寶閣的話,我怕他會鬧事兒!” 


 

“那你看緊他不就行了!隨時隨地盯著他,讓這個傢伙連休息的機會都沒有就行了!” 


 

“那黃徹怎麼辦!?他要是知道這傢伙沒死的話,心裡面肯定不甘心的!” 


 

“這件事情就用不著你來操心了,黃徹交給我就行!”


 

“那我明白了,這小子我就帶走了!” 


 

李楨立刻帶著陳陽離開。


 

…… 


 

陳陽本以為自己這一次肯定是死路一條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然還活著!


 

這情況可真的讓陳陽有些摸不到頭腦,不過很快,李楨的出現讓陳陽弄清楚了具體的情況。


 

自己又逃過了一劫,但是又來到了另一個劫難之中。


 

自己現在被抓來萬寶閣之中測試法寶,這個工作的危險程度比起在軍隊之中當陪練高了許多!


 

要測試的法寶都是萬寶閣自己煉製的法寶,而且這些法寶的威力都是極強的,特別是他們能夠研究出來黑鎖這等厲害的法寶,可見煉器技術已經是十分高明,煉製出來的法寶威力自然不言而喻!


 

不過陳陽覺得這倒是輕鬆幾分,因為當陪練的時候,自己是根本不能躲閃的,現在面對這些法寶,就可以使盡渾身解數,只要能夠扛住一段時間就能夠躲過一劫!


 

而且對方也沒給陳陽任何休息的機會。剛來到這裡的第一天夜晚時分,陳陽就直接被抓去測試法寶了,幸好因為摸不清楚陳陽的情況,所以這第一天上陣的法寶乃是一些威力比較小一些的。不過即便是如此,也把陳陽差點幹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