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澤不由得苦笑一聲,怕是肯定的事情,畢竟要對付的角色可是萬寶閣之人,他修為境界又不高,雖然知道陳陽厲害,可是他要是跟著去,萬一出了差錯,沒準兒就死定了。

 

 

 

不過,陳陽對他那麼好,他心裡面也是十分感激陳陽,這一次就是真正表現的時候了,若是自己不跟他去的話。那陳陽心裡面肯定會有芥蒂的,何況自己當初說了,可是要好好服侍陳陽的,既然認了陳陽做老大。那麼肯定要一路走到黑的,所以想來便是說道:“不,前輩,我肯定要跟你去的,哪怕是死了也值了!”

 

 

 

看著這徐澤一臉認真的模樣,陳陽不由得笑了笑:“其實你有這份心就行了,你不用跟著去也無妨,畢竟這事情確實很危險,我也不能保證自己就一定能夠活著回來!”

 

 

 

“那我就真的跟著一起去了,雖然我實力不怎麼樣,可是萬一用得上我呢?”徐澤連忙道:“哪怕是死了,都能夠前輩死在一起。我都覺得這輩子已經足夠了!”

 

 

 

這種情況下都願意跟著自己,看來這小弟確實是收得不虧,陳陽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以後就用不著叫我前輩了,直接叫我陽哥便是,我真名喚作陳陽,法號陽頂天君!”

 

 

 

陳陽既然願意自報家門了,那就證明這一次是真的要將這徐澤當做小弟來的,徐澤哪還不知道陳陽的意思,趕緊點了點頭,便是叫了一聲陽哥。

 

 

 

陳陽笑了笑:“這一次的任務你可以跟著我,不過你一切都要聽我的吩咐,只要聽我的吩咐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我知道了!”

 

 

 

“那行,今天晚上你就好好享樂一番吧!想叫幾個美人,就叫幾個美人!”陳陽咧嘴一笑:“不過還是要記得適量啊!明早可是得早起!”

 

 

 

“明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