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我知道你們的目的是為了天零花而來,現在天零花已經被你們拿到手了,沒必要傷害其他人!”

 

 

 

“你小子少廢話,你要是敢跟來的話,我絕對不會對這個女人客氣的!”

 

 

 

說話間這黑袍人便帶著二小姐飛了起來,隨後又發出一聲聲奇怪的叫聲,似乎是一種專用的語言,緊接著就見無數黑袍人從地面上飛起,開始匯聚在一起撤退!

 

 

 

“少。少俠,快救救我家二小姐!”

 

 

 

就在陳陽遲疑著要不要追上去的時候,那方和忽然來到了陳陽的身邊。雖然傷勢嚴重,但還是拖著身子祈求陳陽幫忙。

 

 

 

陳陽微微頷首:“放心,二小姐絕對不會有事的!”

 

 

 

說完,陳陽立刻凌空飛渡,不過也不敢追得太緊,而是遠遠的跟著這一群黑袍人。

 

 

 

“你小子當真不顧這女人的死活了?”

 

 

 

一名黑袍人大聲喝道。

 

 

 

“你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快把人給放了,要是敢把人給帶走,你信不信我把你們所有人都全部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