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陽哥,你如果真的有辦法,那就幫幫我吧!”徐澤撲通一聲就跪倒在了地上:“你要是真能讓我娶了那周敏,我下輩子給你當牛做馬,不,就是吃屎喝尿都沒關係……”

 

 

 

“臥槽!你這傢伙能不能有點節操啊?他媽說跪就跪啊!”陳陽一時間也是無奈,扶著額頭便是說道:“你先起來吧,辦法倒是有,不過你以後這婚姻要是不幸福的話,那可就真的別怪我了,而且你們這也不算是兩情相悅,只是你單方面喜歡她而已。要是換作我的話,這種女人我肯定是不會要的!”

 

 

 

“陽哥,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我就是喜歡她,她現在不喜歡我。只是因為不了解我而已,等她真正了解我的時候,肯定會愛上我的!”

 

 

 

陳陽面色古怪:“你還真是有這個自信!不過你這種沒節操的性格,確實是比較容易哄女孩子,不過我已經看到了你的未來,百分之百的妻管嚴 ”

 

 

 

“妻管嚴又是什麼?”

 

 

 

“這個你也不用知道,我再問你一遍,你是不是真的想娶她?”

 

 

 

“當然,肯定,絕對的想要娶她!”

 

 

 

陳陽無奈地攤了攤手:“那好,我就順便祝你一臂之力,反正你以後就千萬不要怪我就行!”

 

 

 

徐澤趕緊站了起來。焦急地問道:“那陽哥你有什麼好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