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就這樣成為了萬寶閣的客卿護法,而且這也算是一份閒差,正好也適合陳陽,只是萬寶閣眾人並不知道,現在站在他們眼前的陳陽,可是他們萬寶閣重金懸賞的通緝犯,要是讓孫羅知道的話,估計會哭瞎掉的!

 

 

 

陳陽拿了一個身份令牌之後,就直接在這萬寶閣總部晃悠了起來,看到是一副生面孔,自然是有不少巡邏守衛擋住了陳陽,不過陳陽一把身份牌亮出來。這些人便是直接放行了,畢竟客卿護法實際上只比管事低上一級,跟其他人比起來,那也算是大佬級別的人物了。

 

 

 

陳陽對其他東西都沒什麼心思。還是打算去找找那二小姐在何處,畢竟這個女人還是挺有意思的,長得又那麼漂亮,陳陽都忍不住有些動心了,無論如何也得見上一面,雖然不至於佔便宜,但是聊聊天應該是可以的。

 

 

 

可是找了許久,也並未瞧見這二小姐的踪跡,更何況這萬寶閣總部到處都有禁制和結界,神識也無法將其穿透,無奈之下,陳陽也只得是暫時離開了。不過就在陳陽要離開這萬寶閣的總部之時,注意力就轉移到了一個人的身上。

 

 

 

這傢伙只是個普通的巡邏隊員而已,但是陳陽卻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一股特別的感覺,這種感覺陳陽也說不上來,反正是挺奇怪的,於是陳陽便趕緊走了過去,攔住了這一個看起來並沒有任何異常的巡邏隊員。

 

 

 

陳陽攔住對方之後,便是直接亮出了身份令牌,對方知道陳陽乃是客卿護法,便是連忙恭敬地問道:“護法大人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陳陽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總不可能說你這傢伙有點奇怪,我現在想要檢查你,那會讓別人誤會陳陽有性取向問題,所以想來陳陽便笑道:“你叫什麼名字?”

 

 

 

“回大人的話,小的叫司水!”司水臉上看不出來任何的異常,也沒有顯露出任何驚慌的神色,最重要是這傢伙的修為境界並不高,才不過至道境十元星左右,陳陽想了想,便是說道:“我看你這傢伙挺順眼的,正好有些事情想要讓你做,願不願意幫我的忙?”

 

 

 

“大人有吩咐,小的一定照辦!”司水連忙抱拳說道。

 

 

 

“行,我正好要出去買些東西。你就跟著我一起來吧!”

 

 

 

“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