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78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元手槍確實震懾到了墨堂,剛才若不是他及時躲過的話,恐怕那一顆能量子彈就直接貫穿了他的胸膛了!

    而且這速度簡直就是讓人驚恐的存在,就連墨堂也無法清晰地捕捉到子彈的彈道,更可怕的是在中間竟然完全消失不見了,完全捕捉不到

子彈的氣息!


 

這才是最為可怕的事情,因為捕捉不到氣息的話,換作是哪一位高手,都會覺得十分棘手的。


 

“嗯,這乃是我的專屬法寶!”陳陽微微一笑︰“神將大人覺得如何!”


 

“果然厲害,不過我可要反擊了!正好讓我瞧一瞧你的實力到底如何!”


 

墨堂冷笑一聲,正欲發動攻擊之時。陳陽卻是連忙抬出了一只手︰“等等!”


 

“怎麼了!?”墨堂一愣。


 

“我認輸!”陳陽聳了聳肩︰“神將大人既然能避開我這法寶,實力確實非凡,我已經認輸了,按照約定我會馬上離開新軍!”


 

額……


 

所有人都不由得愣住了。墨堂也是有些無語,這打都還沒打就直接認輸了!?


 

好吧,既然認輸了也好,反正目的已經達到了。


 

但是黃徹和那群新軍根本高興不起來。


 

雖然他們終于是解放了,可是沒有報仇十分不爽啊!


 

本來大家滿懷期待,希望墨堂好好揍陳陽一頓的,結果沒想到陳陽這麼快就直接認輸了,而且打都沒有打起來,更無語的是認輸以後,陳陽直接就轉身離開了,根本沒有多做停留。


 

好不爽!相當不爽!


 

為什麼解放了就是高興不起來呢?


 

一群人面面相覷。


 

陳陽其實也覺得自己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畢竟已經連續虐待這些家伙近一個月的時間。一個個的差不多已經精神快要崩潰了,想必日後做噩夢都會夢見陳陽的嘴臉,其實這般也早已經達到了陳陽的目的,而這一次打斗的主要目的也是為了試一試太元手槍,源神境的反應能力果然是非同一般的,竟然連太元手槍的子彈都避得開,確實不可小覷,至于到底有多麼強悍,陳陽可沒興趣嘗試,因為跟源神境打斗,肯定要拿出自己的全部實力,萬一把自己的身份給暴露了,那就比較尷尬了,所以不如干脆認輸來的爽快。


 

離開了新軍之後,反正也沒人找陳陽的麻煩,所以陳陽便回到了萬客來,還剩下一段時間徐澤就要結婚了,陳陽自然也要幫著準備一番的。


 

不過之前給比馬斯等人的丹藥也基本上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陳陽還得繼續弄上一些元神丹藥,正好作為客卿護法有這個權利,所以陳陽就到萬寶閣總部走了一趟,本來想去弄些丹藥回來的,可是沒想到萬寶閣這邊竟然只給了一些丹藥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