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77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種做法已經破壞了新軍的規矩,孫羅自然不會容忍的,立刻派人就過去新軍那邊把陳陽給喊回來,看到孫羅態度如此堅決,雪鋒心中總算是松了一口氣,這下子應該可以將陳陽帶走了吧?

這家伙簡直就是個煞星瘋子,若是繼續在新軍之中留下去的話,估計所有人都要被他折磨瘋了,到時候一個個神經不正常也是極有可能的事情,可是萬萬沒有想到,派出去的人來到新軍之時,提出讓陳陽回到萬寶閣之中。陳陽卻是笑眯眯的拒絕了︰“恐怕我恕難從命了,因為我已經簽下了合約,若是毀約的話,我可是每人要賠償一千萬靈晶的!”


 

來人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你他媽是不是瘋了?一人賠償一千萬靈晶!


 

這新軍兩百多號人,把你賣了都不值這麼多錢吧?


 

一旁的雪鋒一听,連忙笑道︰“護法,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我想那些新軍絕對不會在意這些事情的,他們也不會想要那一千萬靈晶!”


 

雪鋒,這話說的倒是挺實際的,現在誰還想要靈晶?


 

只要陳陽這個煞星趕緊離開,倒賠靈晶他們都願意!


 

“這也不行,做人要有信用,更何況我堂堂萬寶閣客卿護法,怎能言而無信呢?既然已經簽下合約。答應了眾人,那麼我就要將這一群人訓練為一個個能獨當一面的高手!等他們有這個本事的時候,我才會離開這里的!”


 

雪鋒都差點跪下了。


 

大佬,行行好吧,你趕緊走吧!


 

我們這里實在是容不下你這尊大佛呀!


 

你要是繼續鬧下去的話,我們全會變成神經病的!


 

來人一時間有些無言以對,因為根本不知道該從何下口,陳陽說的這些話個個都是大道理,根本不容易反駁的,你要是讓人家不守信用,那不是害人家嗎?


 

所以孫羅派來的人一時間也是無奈︰“護法,這是大少爺的命令,你若是再不回去的話,我怕大少爺會采取一些措施的,到時候的話對任何人都沒有任何好處!所以你就不用糾結了,更何況也不會有人在意你是否不守信用,所以你還是跟我回去吧!”


 

“雖然我也很想回去,但是我舍不得他們呀!”陳陽一臉真誠的說道︰“這些新軍可都是未來國家的棟梁之材,我若是不將他們培養起來,那不就枉費了自己這一身修為了嗎?而且這對他們也是不好的,他們若是沒有堅強的意志,雄厚的實力,日後怎麼殺敵上陣?所以我必須留在這里,一定要將這些棟梁培養起來。你告訴大少爺,我心已決,恕難從命!”


 

雪鋒差點哭暈在地上。


 

結果孫羅派來的人根本勸不動陳陽,只好無功而返。我去將這件事情稟告孫羅之後,那孫羅一听陳陽一番話,頓時也是有些無言以對。


 

听起來不知道有多麼高尚,但是陳陽明擺著就是要搞事情,但是你也不好說些什麼呀!


 

他媽動不動就是扯上國家棟梁,為國捐軀!


 

你要是攔著他,好像變成了千古罪人一般!


 

“大少爺,我是沒有辦法勸得動護法了,你還是找其他人試一試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