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大人用不著如此緊張,我自然知道這件事情實際上和你沒有多大的關係!”陳陽擺了擺手:“我以前和黃大人確實見過幾面,只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黃大人肯定也記不得啦!”

 

 

 

“原來是這樣!”黃徹乾笑一聲:“護法大人,我還有些事情,就不跟你閒聊了!”

 

 

 

“黃大人也用不著這麼著急走啊!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幫忙的嗎?”

 

 

 

“這件事情就用不著勞煩護法大人了,只是因為李楨出了事,剿匪軍那邊沒有了萬寶閣的人,所以我現在是想要讓萬寶閣再派一個人過去管事!”

 

 

 

陳陽眉毛一挑,因為萬寶閣和剿匪軍確實是有合作的,更何況剿匪軍的裝備都是由萬寶閣提供,所以在剿匪軍之中自然是有萬寶閣之人。同時黑鎖也是刑訊逼供的神器,若是沒有萬寶閣的人的話,自然也沒有人能夠操作黑鎖了。

 

 

 

陳陽一聽,這可是個大好的報仇機會呀!

 

 

 

本來陳陽就一直想讓這件事情有個了解。只是因為外人無法進入剿匪軍之中,陳陽也不能強行進去,所以一直沒有機會,現在不就是個大好的機會了嗎?

 

 

 

之前那些新軍竟然敢虐待自己!

 

 

 

那好,自己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虐到你們懷疑人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