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裡可是我的地盤,什麼時候成了你這女人的地盤了?” 


 

林莫大聲喝道:“沒有人能在我的地盤上撒野!包括你!” 


 

凰藝抱著雙手似笑非笑地說道: “恐怕你沒有這個本事吧?雖然都是源神境,但很顯然你的實力並不如我,我想殺了你可是易如反掌的!不過,就這麼殺了你,確實有些不值得,我現在正好手下缺人,你願意臣服於我,那麼我就饒了你的性命!” 


 

林莫緊握拳頭,其實,凰藝說的確實沒錯,林莫確實不是凰藝的對手。之前的交手已經證明了這一點,二人只是交戰片刻,林莫就從凰藝身上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若是這女人想要殺了自己的話。確實是易如反掌,但是,要是就這麼容易被這女人給拿下了,那也不是林莫!


 

凰藝見林莫不說話,表情更顯得森然:“這世界本來就是弱肉強食,你想要活命的話,最好還是聽從我的吩咐,我現在心情還算不錯,不打算殺人,但是你要是這麼繼續抵抗的話,那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我會把這個星辰上所有人都殺得一干二淨!當然。自然也包括你在內!” 


 

林莫的臉色不由得變得難看起來,凰藝的話,他可覺得不是在開玩笑,因為剛才凰藝就直接屠殺了近千人!


 

頭一次見到比自己還要殘忍的傢伙,而且竟然還是個女人!


 

果然是最毒婦人心嗎?


 

“我不會這麼容易就臣服的!”林莫仰天大喝:“等你真正擊敗了我,我自然願意臣服!” 


 

凰藝不由得咧嘴一笑:“那好,我就讓你瞧瞧真正的實力!” 


 

只見凰藝雙眸精光一閃,便是一聲嬌喝。


 

“萬古巨人!” 


 

轟隆!


 

地面劇烈的顫抖了起來,一個宛如天高的巨人出現在了世人的眼前,從那巨人身上傳來的氣息,壓的林莫都有些喘不過氣來了。


 

“變得如此巨大的話,你的速度一定會十分遲緩的!你完全就是在自尋死路!” 


 

林莫獰喝一聲,立刻飛快的朝著那巨人而去。


 

“你真覺得即便是變得如此巨大的速度也會變慢嗎?” 


 

凰藝的聲音一盪,林莫臉色霍然一變,還未反應過來,嘭的一聲悶響,林莫就直接被打在了地上,直接在地面上砸出了一個巨坑!


 

“咳咳,這,這不可能,如此之大的體型,速度為什麼,為什麼會更加快了!?” 


 

“我所化的萬古巨人,體型越大。速度越快,攻擊力和防禦力都會隨之提升!”凰藝冷笑一聲:“當我化作星辰大小,便可一拳毀滅星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