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徐澤如此誠懇,掌櫃不由得面帶苦笑,實際上掌櫃心裡面也是巴不得趕緊把這周敏嫁出去,而且眼下就有人提親,而且還是自己認識的徐澤,雖然這小子沒什麼身份,只是個普普通通的散修而已,但是心地還算是不錯,思來想去,掌櫃就點了點頭:“其實我倒是沒什麼意見,你若是想娶我女兒,我當然同意的。可是這件事情,並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就能做得了主的,還得看看她的意思!”

 

 

 

徐澤一愣,隨後不由得苦笑一聲:“她肯定不會同意的。這麼說我是娶不成了!?”

 

 

 

一旁的陳陽笑了笑,便是說道:“用不著這麼著急就下定論,掌櫃的,你女兒眼光確實是挺高的,普通的凡夫俗子,她肯定是不會嫁的吧!?”

 

 

 

掌櫃乾笑一聲,點了點頭:“確實也是如此,她的眼光向來就高,一般人她還真瞧不上眼,也不想想她自己是什麼條件,她自己都是一個 通的凡夫俗子,想要嫁那些名家子弟。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嘛!一點都不實際,也不講究門當戶對!”

 

 

 

這件事情實際上陳陽也料到了會有這樣的發展,畢竟那周敏看起來如此強勢的女兒,即便是她父親同意,也不可能真正願意會嫁的,不過陳陽早就想到了辦法,微微一笑便是問道:“那如果徐澤變成了名家子弟,這件事情是不是很容易解決了?”

 

 

 

徐澤不由得一愣:“陽哥,你這又是說些什麼呀?我父母都是普通的散修而已,往上走幾代也都只是普通的人,根本和名家一點都不沾邊的!”

 

 

 

“這你就不用操心了!”陳陽擺了擺手:“掌櫃的,你覺得萬寶閣的管事算不算是名家?”

 

 

 

掌櫃眼睛一瞪:“啥! ?萬寶閣的管事!?”

 

 

 

“沒錯,就是萬寶閣的管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