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旁的陳陽默然一笑,自然整件事情都是他的安排。

 

 

 

既然需要身份的話,那就正好派上了用場,所以前兩次陳陽就帶著徐澤找到了方和,本來是打算演這麼一齣戲的,不過方和倒是乾脆,還真就認下了徐澤做乾兒子,而且是真認下的,當然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陳陽的關係。

 

 

 

所以實際上現在並不是演戲,而是方和就真認了徐澤做這個乾兒子,徐澤的話自然是沒什麼意見,而且這種事情可算是天上掉餡餅。哪還有拒絕的道理,自然是應下了。

 

 

 

然後方和一群人就在這客棧之中留了下來,美名其曰父子二人敘敘舊,實際上就是準備商量提親的事情了。

 

 

 

“方管事。這一次可真是多謝你了!”陳陽不由得笑了笑。

 

 

 

“閣下不必如此,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而且都是小事兒,何況我看徐澤也確實順眼,而且我一直沒有子嗣,反倒是老夫要謝謝閣下,送了我這麼一個乾兒子!”

 

 

 

一旁的徐澤還是顯得有些尷尬,所以就乾脆老老實實的待著,也不說話,只是在一旁點了點頭。

 

 

 

“那以後徐澤還要請方管事多多照顧了!”陳陽微微一笑:“不知道方管事的傷勢如何了?”

 

 

 

“還行,現在也沒什麼問題了!”

 

 

 

“那一群人的身份調查清楚了沒有?”陳陽又是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