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本來連這遊雲頭是什麼妖獸都搞不清楚,更別提是什麼金絲了,肯定是什麼都不知道的。


 

“不過前輩沒有帶著也無妨,我可是帶著金絲的!”徐澤咧嘴一笑:“到時候,前輩只要給我一小點好處就行了!” 


 

沒想到這傢伙跟自己性格還差不多,盡想著佔便宜來著,陳陽呵呵一笑:“你的好處已經給你了,剛才擺平那群傢伙,就算是給你的好處了,你現在還想要其他的好處?” 


 

看到陳陽的表情有幾分陰險,徐澤連連搖頭:“不要了,不要了。這金絲前輩直接拿去就行!” 


 

“這還差不多!”就見徐澤拿出來了一根金絲,實際上乃是專門用來捕捉遊雲頭的法寶,陳陽接過來便直接收入了百寶箱之中,隨後又是漫無目的的閒逛了起來。


 

徐澤忍不住問道:“前輩。難道就連你都不知道遊雲頭在什麼地方嗎?” 


 

“我要是知道的話就不會四處閒逛了,你有什麼主意嗎?” 


 

徐澤面色古怪,心想著眼前的傢伙到底是不是真的大神呢?若是真有能力的話,怎麼會連遊雲頭在什麼地方都不知道?


 

“我也什麼都不知道啊!”徐澤苦笑一聲,他要是知道的話,早就抓到遊雲頭領賞金進去了,何必在這惡來山之中閒逛呢?


 

陳陽閒逛了許久,也是覺著無聊,於是便找了個偏僻的地方,直接坐在了地上。


 

“前輩這是做什麼?” 


 

徐澤頓時滿臉期待,以為陳陽是要施法尋找遊雲頭。


 

“反正閒著也是無聊,我先睡一會兒。你注意一下四周的情況,如果有情況了,就馬上叫醒我!” 


 

徐澤:“……”


 

等反應過來之時,陳陽已經躺在了地上,閉上眼睛,沒一會兒就發出了平穩的呼吸聲。


 

噗!


 

你還真特麼就睡著了!?


 

這心得有多大啊!


 

徐澤感覺自己好像遇到了一個假的大佬…… 


 

好像除了戰鬥力強了一點,就沒有其他的本事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