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武勾也是滿臉吃驚地望著陳陽,驚嘆於陳陽的肉身成長力,若是換作其他人的話,根本無法適應得了這千倍重力的環境,可是陳陽不僅適應了,而且肉身還在不斷的增強!


 

簡直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就連武勾也是一副見鬼的模樣!


 

“你這小子到底何方神聖啊?”武勾乾脆就來到了陳陽身邊:“若是按照你這麼修煉方式進行下去的話,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會跟我一樣的吧?” 


 

“我想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來緩沖一下!”陳陽咧嘴一笑,呼吸有些凝重:“等我這天先適應一下,等到明日。應該就可以能夠隨意自由的活動了,到時候老爺子可願意與我切磋一番?” 


 

“嗯!?”武勾一愣,隨即不由得啞然失笑:“走路都還沒學好呢。就想著飛了?我看你想要適應這個環境,至少還需要一段時間,到時候如果你真能夠做到我這般,和你切磋一下也無妨的!” 


 

“那就多謝老爺子!” 


 

陳陽為了最大化地淬煉自己的肉身,所以並沒有使用任何的法力,最多也就是保護一下內臟,等到自己的肉身能夠完全適應千倍重力的環境之時,到時候應該就可以不動用任何法力,都能夠在這環境下行動自如 。


 

武勾雖然驚嘆於陳陽的肉身。不過看模樣也是個修煉狂人,所以很快就醉心於自己的修煉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沒過多久,武勾便是準備離開修煉房了,臨走之時還跟陳陽說了一聲:“那我就先走了,你想要和我切磋的話,可要好好修煉的!” 


 

“老爺子慢走,我還要多留下一些時間呢!” 


 

武勾這才離開。


 

等修煉房之中沒有人了之後,陳陽自然是覺得有些無聊,不過這種時候就要學會自己找樂子,於是陳陽便在腦海中泛起了音樂,這樣的話可以給自己的精神壓力少上一些,就把這里當做是健身房一樣就行了。


 

肉身在不斷的淬煉之下迅速成長著,陳陽之前對自己的肉身並沒有太多的了解,只是覺得自己的肉身應該足以對抗比自己修為境界高上許多的強者,目前而言,這副肉身應該達到了至道境四五十元星左右了。畢竟在這個修為境界之下,肉身卻是能夠在千倍重力之中活動,不過至於剛才那老頭。修為境界肯定要高上許多,而且已經邁入了源神境,所以陳陽是無法得知對方的修為境界,不過大概等同於比馬斯的肉身情況了。


 

雖然比馬斯並沒有邁入源神之境,但是基礎確實是十分之高,差不多等同於至道境六十元星左右的修為境界,所以肉身自然是蠻橫無比。


 

而且這一路走來,陳陽遇到的強者最多也就是至道境五十元星左右,比這個還高的修為境界已經很難碰得到了。所以陳陽覺得至道境也是有類似於瓶頸之類的,以往都是每五個元星一個小瓶頸,十元星一個大瓶頸。五十元星應該就是超級瓶頸了,當然也不能僅僅只看修為,畢竟還有源神境這麼一個說法,現在看來,源神境應該是等同於一種類似於光環之類的東西,只要邁入了源神境之後,就可以得到大幅度的加持。


 

同為至道境四十元星,有沒有邁入源神境,那就是兩碼事了。可以說一個在天,一個在地,根本不可同日而語,雖然陳陽也很想試一試邁入源神境到底是什麼感覺,但是自己這修煉天賦確實有些無奈,不過,這一切都隨緣了,或許哪一天自己也有這個機緣邁入源神境的。


 

忽然間陳陽就想起來了玄天宗的張合,如果說陳陽覺得比較棘手的功法是哪一種。那麼張合的自在逍遙功恐怕就是最為棘手的存在。


 

其實陳陽也想學學這自在逍遙功,因為有了這功法以後,確實實力暴漲,那張合的修為境界其實並不高,可是開啟了自在逍遙功,恐怕就連那源神境的強者都不一定是他的對手,反正若是回到了星域,陳陽肯定會找這個傢伙再切磋一次,而且至少也得拉一拉關係,這傢伙確實不好對付,而且或許以後用得上,回去以後要是能跟這傢伙打好關係的話。真要是對抗天族或是七魔神,這傢伙一定能發揮巨大作用的。


 

陳陽繼續修煉起來,倒也是十分專心,而且這種感覺確實痛快,肉身在不斷的淬煉之下變得越來越強,同時也讓陳陽找到了一個迅速成長的好辦法!


 

雖然自己的修為境界確實低。不過只要有了這副蠻橫的肉身,配合著太元手槍的話,到了後面對付源神境應該都問題不大的。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