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勿的麒麟腿看著倒是十分粗暴簡單,但是威力絕對非同小可,要知道這些傢伙的肉身都是極為蠻橫的存在,雖然達不到自己目前這個水平,不過也已經很強了,但是即便是這樣的肉身在麒麟腿之下也根本堅持不住,更要命的是這傢伙連人家的法盾都直接一腳踢破!


 

“怪不得老爺子讓我小心這傢伙,確實是實力非凡,而且這神通也很厲害,的確不能夠小覷!”陳陽微微皺起了眉頭:“這傢伙應該就是最後我要交手的對象,先摸清楚這傢伙的攻擊套路再說!” 


 

說罷陳陽便是站起身來,他打算看看這馬勿到底強橫到了什麼地步。便是直接朝著交手的地方飛了過去,這時候另一場戰鬥也分出了勝負,剩下的人就和馬勿對打了起來,雖然這傢伙的實力確實也不一般。不過在麒麟腿之下果然也不堪一擊,很快就敗下陣來,直接被馬勿一腳就踹飛了出去!


 

而且看馬勿的模樣似乎也沒耗費多大的力氣,感受到了陳陽的氣息之後,便是揚起頭來,咧嘴一笑:“看來現在只剩下我們兩個了!” 


 

陳陽便是緩緩落在了地上:“你的麒麟腿果然厲害!確實是個不錯的對手!” 


 

馬勿森然一笑:“我想你也絕對不簡單,要知道武勾神將可是從未推薦過任何人參加神將試煉的,這一次卻對你情有獨鍾,想必你這傢伙肯定值得一戰!” 


 

“我也有些迫不及待了,你可千萬不要保留實力!”陳陽嘴角一翹:“我也想領教一下麒麟腿的威力如何!” 


 

“如你所願!” 


 

馬勿雙拳一握,只見雙腳神光異彩,身形猛然一動。僅是瞬息之間便來到了陳陽面前,一腳就直接朝著陳陽的胸口踢了過來。


 

果然厲害!


 

陳陽身形一晃,便是直接躲開了對方的一腳,馬勿一擊未中,又是繼續發動攻擊,攻勢自然是兇猛無比。


 

“你果然不簡單,能夠如此輕鬆的躲開,還真是不能小瞧你呢!” 


 

“我也不敢小瞧你呀!” 


 

幸好陳陽之前肉身得到過極大地淬煉,不然要是換作以前的話,這一腳的速度,他根本都反應不過來,而且這破壞力絕對非同小可,僅僅是撲面而來的氣息,就讓陳陽為之神色一顫,麒麟腿果然凶悍!


 

陳陽不斷躲閃,同時也在找機會反擊,而這觀戰的眾人也是暗自吃驚,武勾老爺子抱著手,微微點頭:“麒麟腿雖然凶悍,不過只要踢不中人的話,自然是沒多大效果,陳陽在這半個月的時間之內,肉身得到了極大的成長,就連我都有些跟不上他的速度。馬勿的麒麟腿應該也是奈何不了陳陽,不過,陳陽要想還擊也沒那麼容易,馬勿無論是攻招還是守招都十分完美。基本上找不到什麼破綻,若是陳陽戰鬥經驗再豐富一些的話,拿下這傢伙應該不會這麼困難了!” 


 

其他神將見狀也是暗自驚嘆,那三神將墨堂忍不住說道:“這小子果然非同小可,馬勿的攻勢如此兇猛而迅速,不過他竟然每一次都能夠躲開,這等反應速度就連我都有些自愧不如!” 


 

其他人忍不住點了點頭,雖然並沒有發生真正的大戰,可是就看二人的交手就可以看出來其中的門道,麒麟腿 的攻速已經是十分之快了,但是陳陽每每都能躲避,反應速度自然是驚人的。不過他們也看出來了陳陽的戰鬥技巧似乎略有幾分缺乏,雖然本身馬勿的攻防守招都很難找出破綻來,可是剛才就已經出現了機會,然而不知道為何陳陽竟是放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