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擂台之外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徹骨的寒意,紛紛釋放出來的法盾,這才擋住了這一股冰寒之力的氣息,自然所有人都已經是目瞪口呆,本來以為陳陽已經沒有了後手,哪想到竟然現在又冒出來了冰寒之力,甚至這冰寒之力都不弱於熾熱之力的氣息!


 

再次望向擂台之時,就見整個擂台都已經成了冰川,而且這冰寒之力已經滲透到了空間之中,就見已經被扭曲的空間此時都已經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霜!


 

“回來!” 


 

猛然間想起了陳陽的一聲大喝,就見散落在四面八方的陳陽所有被分離的部分迅速歸位,再次變回了陳陽的模樣。陳陽嘴角一咧,隨後便是環顧四周,突然間身形一晃,便是來到一個被冰凍的空間之中。猛然探出手就抓進了其中,一下子就把田運的身影給扯了出來。


 

只不過此時的田運也已經被冰寒之力所侵蝕,完全就被凍成了一個冰雕!


 

所有人神色一震,根本沒有想到過,在如此絕境之下,陳陽竟然還能逆轉戰局!


 

簡直讓人驚嘆不已!甚至覺得匪夷所思!


 

神皇一時間也是不由得傻眼了,回過神來,不由得哈哈一笑:“果然,武勾老爺子是不會看錯人的,陳陽這小子果然厲害,當真是我神國之未來!” 


 

武勾老爺子聽見笑聲,嘴角卻是不由得抽搐。


 

其實他只知道陳陽肉身變態而已。其他一概不知,而且他這一次推薦陳陽來,只是讓陳陽試一下而已,根本沒有抱多大的希望,可是萬萬沒有想到,陳陽手段竟然如此之多,而且每一個手段都是如此強橫!


 

完全超乎了他的意料,給了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比賽在這一刻也算是分出了勝負,因為田運在凍成冰雕之後根本動彈不得,而且就連身體內部也被冰寒之力所侵蝕,實際上若是再不及時撤出冰寒之力,恐怕會有生命危險,所以陳陽立刻將他體內的冰寒之力收回,沒一會兒,田運便是恢復了原狀,然而卻是滿臉苦澀地望著陳陽:“陳陽兄果然厲害,我輸了!” 


 

“承讓!”陳陽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其實你也不用有什麼難過的,你的神通真的十分厲害,如果我沒有這股力量的話,根本就對付不了你的!” 


 

“多謝陳兄誇讚,不過勝負已經分曉,是在下輸了!”田運嘆了口氣:“我確實修煉還沒有到火候,而且心浮氣躁,太容易小瞧別人了。以後我一定會好好修煉,希望下一次還能夠與陳兄切磋一番!” 


 

“當然沒問題!” 


 

陳陽咧嘴一笑,抬頭一望,便是見到神皇已經張口宣布結果:“這一次神將 煉。最後的勝利者乃是陳陽!而陳陽也即將成為我神國第六位神將!” 


 

眾人無論是歡喜還是難過,此時也只能是為陳陽祝賀一番,不過沒有想到陳陽這時候卻是大聲喝道:“皇上,草民有個不情之請!” 


 

神皇微微一愣,便是不由得笑道:“現在你可不是草民了,而是我神國的神將,不知道陳卿家有何要說的麼?” 


 

陳陽抱拳說道:“這一次的試煉,田運兄神通廣大,空間神通造詣非凡,我若是沒有取巧的話,自然勝不了田運兄,所以即便是贏了。心中也有愧,所以還請皇上開恩,可否破個例,讓田運兄也成為神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