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將試煉的日子眼看就要到了,不過在此之前,周敏和徐澤的大婚之日也在即,所以陳陽也不能繼續待在修煉房之中,自家小弟要結婚了,自己做個做大哥的,當然是要過去參加的。


 

“老爺子,看樣子你還是比較閒的,我有個弟弟正好要成親,你要是有時間的話,就過來參加吧?”陳陽咧嘴一笑。


 

“你還有個弟弟?”武勾不由得一愣:“是不是你親生的?和你一樣擁有如此變態的肉身?” 


 

“這個自然不是,是我認的一個弟弟而已!”陳陽微微一笑: “肉身變不變態我不知道。不過人倒是挺變態的……” 


 

武勾略有幾分失望:“我還以為是親生的兄弟,是哪日成親啊?” 


 

“就在明天,試煉是後天,正好還有一天時間可以休息一下。老爺子其實可以過來一趟,如果能有你這樣德高望重的前輩為他們祝福的話,想必他們心裡面也會很高興的!” 


 

“行,要是我明天沒有什麼事情的話,自然會過來的!”武勾咧嘴一笑:“不過我可不會帶什麼禮物!” 


 

“哈哈!我可不需要什麼禮物,老爺子能親自到場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 


 

…… 


 

陳陽這半個月的時間基本上都待在修煉房之中,偶爾出去一下找一找趙雲詢問七情六欲石的消息,當然這一次是真正的出 了,因為以後基本上都不會再回去修煉房,畢竟提升效果已經沒有多少了。


 

離開修煉房之後,陳陽就直接回到了萬客來客棧,這客棧已經關了門了。畢竟要為婚事做準備,這掌櫃的自然是要操勞一番的,陳陽推開門進去以後,就發現三人都在這其中,一瞧見陳陽回來了,徐澤趕緊笑道:“陽哥,你總算是回來了!” 


 

“怎麼了麼?”陳陽問道。


 

“確實有些事情不好處理呀!” 


 

原來這一次婚宴確實不好辦,因為本身掌櫃的和周敏並沒有什麼親戚朋友,所以也不知道該邀請些什麼人,徐澤就更不用說了,那就是一個普通的散修而已,自然也沒什麼朋友的,但是這要成親若是一個人都沒有來,那這個婚禮不就很尷尬了嗎?


 

當然也不僅僅只是這個問題,親朋好友雖然沒有,但是各方勢力也表達了自己想要參加婚禮的想法,甚至都和掌櫃的說過,但問題就是,無論掌櫃還是徐澤都根本不認識這些勢力的人,自然也不知道該怎麼邀請。


 

“我當是什麼難題呢?很簡單,各方勢力都送上一份請帖便是,直接邀請家主過來,畢竟你可是方和的干兒子,他們家主即便是不會過來。也會讓人送來賀禮的,反正人隨便來不來,只要賀禮到了不就行了嗎?你說對吧?弟妹?” 


 

周敏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陽哥就愛打趣我!我又不是那種貪財的人!” 


 

陳陽笑了笑:“再加上我可是萬寶閣的客卿護法,僅僅是兩種身份。這各大勢力的人不來也不行的,至少也會送賀禮過來,至於來參加的是何人那就無所謂了,所以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寫請帖,掌櫃的,之前哪些勢力說要參加,你都寫上一份,直接邀請他們家主便是!” 


 

掌櫃的苦笑一聲:“這個怕是不好吧?畢竟咱們這婚禮弄的也不大,若是那些家主真的來了,萬一這位置不夠咋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