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等人繼續想留在卡米爾族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最主要的目的自然是為了謝爾加而來,二來就是可以利用這天地靈氣好好修煉一番,第三點則是為了玄煙考慮,要知道這個星辰之中可是有數量龐大的大惡之獸存在,對於玄煙而言,這裡可是再好不過的修煉之地了,當然還有一個想法,從來沒敢告訴眾人,那就是陳陽也想得到生命之花的洗禮!


 

這東西簡直厲害,只要得到了洗禮,實力就會一口氣猛然增長起來。哪怕是修為境界也應該隨之提升,當陳陽的修為境界提升起來,那麼不動神王陣和誅仙劍陣的威力,以及開天之眼都會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不過顯然卡米爾族不太歡迎陳陽一行人。所以這些話陳陽沒敢說出來,萬一卡米爾族將自己也當成類似於謝爾加那樣的傢伙,目的只是為了得到生命之花那可就麻煩了,所以這肯定是要徐徐圖之的。


 

眾人被安排在了村莊的一處角落裡面,這裡也算是安全的地方,本來是打算安排住宿的,不過陳陽就說算了,所有人都住在了皇室護衛艦之中,另外陳陽也要盯著法陣機關獸那邊的動靜。


 

暫時情況還算是安定,陳陽等人就暫時留在了卡米爾族之中,而玄煙則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加上實力確實也不錯。所以請求族長讓她跟著戰士隊伍一起去狩獵大惡之獸,維護村莊的治安,這種好事族長自然不會不答應,畢竟這可是免費的苦力,加上玄煙的實力也不弱,所以就正好答應了下來。


 

蕭熏以及其他人則是安心修煉之中,卡米爾族所生活的環境確實是難得的修煉之地,就連巴魯魯和巴塔塔兩兄弟,雖然並不是修仙體系之人,但是同樣也可以通過吸食天地靈氣來增加實力,效果還很不錯,陳陽這邊也同樣在吸收天地靈氣,為太元核進行能量儲備。


 

……


 

謝爾加確實就在這個星辰之中,而且,現在謝爾加正在一處密林中游走,沒過多久便來到了一片沼澤,而這片沼澤之中佈滿了濃郁的毒霧,就連大惡之獸都不敢靠近這一片沼澤。


 

謝爾加嘴角一咧,便是立刻動身進入了這片沼澤之中,沒過多久,一道人影忽然出現,攔住了謝爾加:“你這傢伙來這里幹什麼?” 


 

這道人影乃是一個光頭大漢,但是皮膚全部呈現出詭異的紫色,看起來總是有些詭異。謝爾加不由得笑道:“莫西,我這一趟可是專程來找你的!” 


 

“哼!來找我幹嘛?你倒是真有膽子呀,竟然敢跑來我的地方,難道就不怕我殺了你?” 


 

“以前我對付你。是因為我是卡米爾族之人,不過我現在已經被驅逐出卡米爾族了,再也不是他們的伙伴,所以以前的帳應該已經過去了吧?再說,我也沒把你怎麼樣,不是嗎?”謝爾加沉聲道:“我這一次回來可是有好事來找你!” 


 

“什麼好事!?”莫西沉聲道:“我可不覺得你這傢伙找我會有什麼好事!” 


 

確實沒什麼好事,因為很快莫西的神色就有些恍惚了,神色不由得猛然一變:“你這傢伙對我做了些什麼?” 


 

謝爾加只是抱著手,森森地望著莫西,也不說話,沒過多久,莫西的神色就恢復了平靜。一臉恭敬的朝著謝爾加說道:“主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