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辦法我自然是有,我現在可是掌握了控制他人的能力,莫西已經被我給控制住了!”陳陽森然一笑:“想必你也應該猜到了吧?” 


 

卡努眉頭不由得一皺: “意思是之前的毒氣……” 


 

“沒錯,就是我讓莫西放出來的!”陳陽笑道:“其實我現在也可以輕鬆控制你的,而且我可以告訴你,你只需要和我對視,甚至,聽見我的聲音就會被我所控制,不過,為了表達誠意,我就不打算控制你了!這一次來找你,主要就是為了想好好合作一番!” 


 

卡努自然是將信將疑:“你既然有這種能力。又何必來找我呢?大可以直接將卡米爾族之人全部控制住,到時候直接拿到生命之花不就行了嗎?” 


 

“我這個能力,一次只能控制一個人,卡米爾族向來都是一大堆人一起行動的。我很難找得到下手的機會,所以這一次,就打算讓你幫我,來個聲東擊西,到時候讓所有 都散開,只要能找到下手的機會,事情就很容易解決了,而且我可以答應你,只要你好好配合我的話,我拿到了生命之花,也會分給你一部分力量的!” 


 

“你這傢伙說的話能信嗎?”卡努冷哼一聲:“反正我可是不太相信你的話!” 


 

“你若是不相信,那就無所謂了。我大可以去尋找其他人,這個機會你要是錯過了,到後面你可別後悔!”陳陽森然一笑:“而且到時候我可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所有人都要臣服於我的腳下,包括你在內,你現在不答應以後就會變成我的奴隸!” 


 

卡努看起來有些憤怒了:“你這傢伙還真是有夠囂張的呀!現在都直接欺負到我的頭上了?” 


 

“說這麼多,我只想告訴你一點,現在你要么跟我合作,要么,就成為我的奴隸!”陳陽冷哼一聲:“你要是覺得我沒有這個本事威脅你,那你可以試一試!”


 

“你這傢伙別太狂妄了,以你的實力想要對付我,簡直等同於找死!”卡努表情略顯幾分猙獰:“我們以前的帳還沒算呢!” 


 

“看來你是不打算和我合作了?” 


 

“像你這般狂妄的傢伙,我還真不打算和你合作,而且,我現在就要殺了你!” 


 

卡努低吼一聲,雙眸頓時間變得猩紅,如同猛獸一般,直接朝著陳陽撲了過來。


 

“你這傢伙還真是聽不懂人話呀!”陳陽森然一笑:“不過就憑你都能追的上我嗎?” 


 

話音剛落,陳陽實際上已經給田運傳訊,而田運也是及時,一把將陳陽扯入了虛空之中,而陳陽登時就消散在了卡努眼前。


 

“哼!算你這傢伙跑得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