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大陣的難度可真不是一般的大,上百名卡米爾族的勇士聚集在一起,確實非同小可,雖然看樣子漏洞百出,可實際上這些漏洞就是陷阱,只要你鑽進去,那就妥妥會被打飛出來,不過對方自然也是手下留情,並沒有傷害任何人。


 

“就連地走,玄煙和蕭熏都闖不過去這個大陣,那到底該怎麼辦呢?”陳陽一時間也是皺起了眉頭,要破陣的難度還真是不小。


 

這時候田運便是站了出來:“我再試一試!這一次我直接穿梭進空間之中。肯定沒有人能夠抓得住我的!” 


 

“好,你先試上一試!如果能成功的話,到時候只要把所有人都帶過去,那麼我們就全部有機會接受生命之花的洗禮了!”陳陽連連點頭。田運再一次上場,在卡米爾族眾人面前,直接扯開了空間,隨後一頭扎入了虛空之中,消失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這一次勝算可是極大的,因為空間神通和時間神通本來就是神通之中最難掌控的,而且也是最難對付的,以田運目前對於空間神通的天賦和掌握能力,應該有辦法能夠直接穿過大陣的。


 

然而卡米爾族之人卻是沒有多少慌張的神色,反而是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這讓陳陽一行人感覺有些不對勁,果不其然。下一秒竟然有三個卡米爾族的戰士直接衝入了虛空之中,頃刻間,田運竟然被打了回來。


 

“我去!竟然連他們也會空間神通!”陳陽一臉愕然地望著那三名卡米爾族戰士,前頭一人便是不由得笑道:“陳小哥,可不要小瞧了我們呀!我們可不僅僅只有戰鬥力強悍!” 


 

陳陽之前還真小瞧了他們,以為這些傢伙並不會空間神通之類的,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能力!


 

田運不由得苦笑一聲:“這下子我也沒辦法了,他們完全將空間給阻隔了下來,我剛趕過去就碰上了他們,我又不是他們的對手!”


 

眾人不由得滿臉苦笑,本以為這一次田運能夠輕鬆闖過大陣的,哪想到竟然又被攔住了。


 

“陳小哥,你們還有什麼招數,儘管使出來吧!” 


 

陳陽乾笑一聲:“那什麼,都是自己人啦!別那麼認真嘛,放個水行不行?” 


 

“哈哈!這可絕對不行,畢竟我們是按照族規來做的,容不得有半點馬虎,雖然我是不介意陳小哥你們直接受到生命之花的洗禮,可是族長的命令已經下來了,我們也沒有辦法!” 


 

陳陽苦笑一聲: “各位兄弟姐妹,照顧照顧我們啦!好歹放個水吧,至少也讓我們通過一兩個人,別讓我們面子這麼難看呀!” 


 

“我們也是沒有辦法的。若是放水了,族長肯定不會放過咱們的,所以,陳小哥。你們還是再想想辦法吧!” 


 

“那你能不能告訴我這個大陣的弱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