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藤精王之所以可以發現諸多的珍貴稀有靈草,那自然是和它的鴻蒙之體脫不了關係的,畢竟木元素的鴻蒙之體對於木元素有著得天獨厚的親和力,最重要的是,古藤精王是可以控制這些木元素的,所以這些靈草靈花,很容易就會被找到。


 

得到了大量珍貴的稀有靈草,武勾神將等人自然是一臉的興奮,因為就連他們都沒有見過這類靈草。


 

“這其中的靈氣可真是龐大之極,至少也是有上百萬年的年齡了吧?這隨便一株放在神國之中,那可都是價值不菲的,沒想到這一次性就帶回來了數百株!”武勾神將一臉吃驚:“果然跟著陳陽還是不錯的!” 


 

陳陽不由得咧嘴一笑:“這麼多的靈草和靈花。對於你們的修煉都大有好處,不過,總得給我留下一部分,我要拿著這些靈草和靈花拉關係的!” 


 

“拉關係!?”英護皺眉:“什麼意思?拉卡米爾族的關係!?” 


 

“沒錯!”陳陽不由得點了點頭。


 

“陳兄。拉關係幹嘛!?”田運一臉疑惑地問道。


 

“你們傻啊!如果卡米爾族能夠接受我們,到時候如果能讓我們也受到生命之花的洗禮,那至少可以讓我們少修煉幾千年,甚至是幾萬年了!這麼好的機會,你們也想錯過嗎?” 


 

三神將墨堂皺了皺眉頭:“這恐怕是不太可能的,卡米爾族怎麼會讓我們這些外來人接受生命之花的洗禮呢?想想都是不大可能的事情!” 


 

“我也覺得不大可能!”四神將古飛搖頭道:“而且人家世代守護著生命之花,那對於他們來說可是最為神聖的東西,按照常理來說,這就是類似於我們的祖先供奉堂之類的,根本是不會讓外來人進入的!”


 

陳陽笑了笑:“如果不做的話,就沒有任何的希望,做了就會有一絲希望。現在我就要去和他們好好拉關係,萬一族長突然看我順眼呢?答應我了怎麼辦?” 


 

眾人哈哈大笑,不過實際上也沒當回事兒,因為這想想都是不太可能的,當然,陳陽可不會放棄這麼好的機會,所以帶上了一部分的靈花靈草,便是過去找那族長去了。


 

等見到了族長之後,陳陽就將所有的靈花靈草都給奉上了,這族長一見,也是有些發懵:“這些都是很難找的東西,你怎麼找到的?” 


 

“我自然有我的辦法,這些就當做族長照顧我們的禮物了!”陳陽微微一笑:“只希望族長能讓我們留在這裡多一些日子,當然我們也不會白住在這裡了,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奉上靈花靈草,也免得讓族人們過去尋找了!” 


 

莫名其妙就多了這麼多苦力,族長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不過想來對方也沒有什麼要求,所以自然是覺得肯定是好事,不由得一笑:“這個自然沒問題,我們卡米爾族向來都是熱情好客的,只是因為生命之花的緣故,才不敢隨意接待外來人,我看你們也是善良之輩。所以多留幾日也無妨!” 


 

“那就謝謝族長了!” 


 

陳陽現在當然不能開口說生命之花的事情,總歸是得先把好感度給刷起來,所以又 出一部分靈花靈草,挨家挨戶的送。反正人也不算太多,更何況這個星辰十分巨大,僅僅是一片區域靈花靈草,數量已經龐大到讓陳陽都覺得驚駭,更恐怖的是,這裡面隨便找出一株靈草出來,對於神國之人而言可都是無價之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