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件事情似乎沒有選擇,只能選擇一半的人留下來的話,陳陽就必須做出來選擇了,但是最麻煩的事情就是做出選擇了,因為誰也不想死,現在留下來的一半人極有可能直接被波爾坦人當做食物來對待,後果自然不堪設想!


 

“沒多少時間了!”夏洛洛連忙催促道。


 

陳陽皺著眉頭,便是利用智環的翻譯功能,告訴之前已經被解救的眾人:“諸位,我們只有一半人可以現在離開,剩下的一半人必須留在這裡,堅持到下次我的人再次過來才能搭救你們!” 


 

陳陽連忙道:“我知道這很難抉擇。但是我希望有人站出來,自願留在這裡,為了做表率,我願意留在這裡。陪著剩下的人繼續共患難,那麼,有沒有自願繼續留在這裡!?” 


 

南宮飛燕立刻嬌聲喝道:“我願意留下,反正我早就已經該死了,能活到現在,已經知足了!” 


 

有了南宮飛燕這麼一表率,倒是真有不少人自告奮勇,繼續留在這裡等待下次救援,只不過因為留下來兇多吉少,肯定還有不少人遲疑的,但是,現在似乎已經沒有了選擇。至少他們已經看到了一線生機!


 

“我願意!” 


 

“我願意!” 


 

通過智環的翻譯功能,陳陽聽到了各式各樣的聲音喊著願意留在這裡,這讓陳陽十分欣慰,又是大聲喝道:“我會和大家一起的,只要我們堅持到下次的救援,所有人都可以一起離開的!我希望把這些機會讓給其他人!” 


 

最後的選擇已經明了,所有戴上了智環可以交流之人,竟然全部答應留下來與陳陽一起面對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事情,而那些還沒有解除鐵片,甚至也沒有戴上智環的奴隸,陳陽就直接讓夏洛洛給帶走了,蕭熏也是隨著一同離開。


 

“陳陽,一定要堅持我下次過來!”


 

“好!”陳陽連連點頭:“現在塞巴斯人肯定已經亂做了一團,不僅連他們的領袖都沒了,而且基地都受到了波爾坦人的重創,我想他們現在應該沒功夫管三界的事情,你把人直接轉移到三界就行!” 


 

“明白了!保重!” 


 

陳陽微微頷首,夏洛洛這才直接帶走了一半的奴隸,剩下的所有人都繼續留在了囚籠之中,這一次情況可就不一樣了,因為擁有了智環的緣故,所有人都可以互相交流了,自然,所有人的視線都不由自主地匯聚在了陳陽身上。顯然已經將陳陽當成了領袖一般的存在!


 

“接下來我所要面對的情況或許會很糟糕,我希望所有人都做好心理準備!”陳陽沉聲說道:“我們必須想盡一切辦法堅持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91回 第2192回 第2193回 第2194回 第2195回 第2196回 第2197回 第2198回 第2199回 第2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