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利用神通變化出來了巨大的房屋,而這個房屋剛好可以容納下大量的奴隸,為了保險起見,陳陽甚至也釋放出來了五彩祥雲,將整座房屋都籠罩了起來,這樣一來,波爾坦人若是想要進攻也沒有那麼容易的。


 

而波爾坦女皇一直都沒有反抗,哪怕陳陽將她挾持著,也是乖巧得不行,這讓陳陽心裡面覺著古怪了,按理來說,作為女皇的話。被人挾持了怎麼也會相當不爽的吧,這可不是上位者的氣質,當然,也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女皇十分狡詐,打算跟陳陽虛以逶迤,然後找到機會逃跑。


 

但是無論這個女皇打的什麼歪主意,陳陽絕對不會讓她走了,現在波爾坦女皇可是自己的救命稻草,只有把她牢牢的抓在手裡面,自己才能安全的活下去,而這些奴隸也可以活下去,一旦波爾坦女皇逃走了,後果自然不堪設想。


 

既然黑環有效果,那麼也不用一直挾持著對方,等進入了房屋之後。陳陽便是放了波爾坦女皇,坐在了一旁便是冷聲說道:“你最好老實一些,只要我發現你有什麼異動的話,我馬上就會讓你痛苦不堪的!” 


 

“你叫什麼名字?”波爾坦女皇答非所問。


 

陳陽皺著眉頭,掃了一眼波爾坦女皇:“這東西對於你來說重要嗎?” 


 

“我覺得很重要!”波爾坦女皇倒也淡定,似乎知道陳陽也不能把她怎麼樣,甚至語氣之中都帶著幾分悠閒:“我很想知道,像你這麼英勇的人的名字!” 


 

“拍馬屁對我可沒什麼意義!”反正也是無關緊要的問題,陳陽隨後便是將自己的名字告訴了波爾坦女皇,聽到自己想听的東西之後,波爾坦女皇微微一笑:“你們的名字還真是古怪!” 


 

額…… 


 

“你心情看起來很不錯呀?”陳陽臉色有些古怪的問道:“你現在可是我的人質,若是把我逼急了,我很有可能和你同歸於盡的,難道你就一點都不怕我?”


 

“我為什麼要怕你呢?”波爾坦女皇笑道:“你自始至終都沒有打算傷害我,我也清楚你的目的,你只是想活命而已,或者,你想救人!” 


 

無論是塞巴斯人還是波爾坦人,都是十分強大的種族,這種強大並不僅僅只是實力強大,同時他們也是擁有高級文明的生物,所以智商絕對不會差到什麼地方去,而這波爾坦女皇的智商顯然不低,三言兩語。就把陳陽目前的處境給說了出來。


 

陳陽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這時候波爾坦女皇忽然道:“我可是頭一次見到你這樣如此英勇之人,是我生平見過最勇敢的男人,雖然你是個異族人。但我也願意稱讚你!” 


 

“那我是不是該說聲謝謝?”陳陽皺眉道。


 

“你不用對我抱著如此大的敵意,我對你可沒有多少的敵意,而且我很欣賞你,之前與我交手的時候,我能看得出來你並非是一般的人,在那種情況下,都擁有如此冷靜的思考,不得不說,真的是讓我十分欣賞,甚至我都有點喜歡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91回 第2192回 第2193回 第2194回 第2195回 第2196回 第2197回 第2198回 第2199回 第2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