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波爾坦人的野蠻程度已然超過了陳陽的想像,沒想到如此進步而又強大的一個種族,竟然還保留著如此醜惡的癖好,但是仔細想想,社會不就是如此嗎?弱肉強食,吞噬的並非是人,而是人的精神而已,本質上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現在的情況著實不妙,陳陽必須盡快解決眼下所要面臨的問題,自己這一行人,馬上就要被當作食物被吃掉了,而且絕對堅持不到明天。夏洛洛需要三天時間才能夠趕回來,自己必須堅持三天才行!


 

那到底該怎麼做呢?


 

好像也不是沒有辦法,對方的目的僅僅只是為了吃人而已,而且是飢不擇食。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定的要求,如果僅僅是這樣的話,辦法倒是真的有!


 

就在眾人一籌莫展的時候,陳陽立刻對著眾人說道:“我們可以先找一些替代品,來代替我們作為食物!” 


 

“你有什麼辦法嗎?” 


 

這些人雖然實力個個都是十分強大的,但並非是修士,在不同的力量體系之下,分身術這種神通也是顯得尤為珍貴,陳陽便是連忙說道:“我可以使用法術來變化出分身,只要讓他們吃掉我的分身就行了!” 


 

“分身術!?”一旁的南宮飛燕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那又能變得了多少?雖然我也同樣會使用分身術,但是,對方肯定會察覺得到的!要是刺激到了這些傢伙。沒準兒我們死的更快!” 


 

“你如果使用普通的分身術當然不行,因為普通的分身只要觸碰到巨大的力量就會自動消失,但是我的分身術可不同,分身並不僅僅只是幻術,而是可以實體存在的,那也就意味著可以代替我們成為食物的存在!”


 

南宮飛燕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那你又能變化出來多少分身呢?這裡可是有兩萬人有餘,分數根本不可能變化出來,如此之多的分身吧?雖然分身術所需要耗費的法力極小,但是一旦數量龐大的話,你也不可能變化出來,如此之多的分身!畢竟所需要耗費的法力確實太過龐大了!” 


 

陳陽微微一笑:“你說的確實沒有錯,如果沒有充足的法力,確實不可能變化出來,如此之多的分身,但是,那隻是針對別人而言,對於我來說,法力向來不是一個問題,我可以變化出來同等數量的分身,先暫時幫我們抵擋一下,不過我們也需要找個地方躲著,至少不能讓這些傢伙察覺我們在使用分身術!” 


 

陳陽觀察了一下四周,發現並沒有波爾坦人盯著,隨後便是立刻催促道:“走。我們往深處走,這些奴隸不敢走入深處,想必裡面應該是十分危險的,但是最危險的地 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或許我們可以利用那個位置,幫我們先阻擋一下!” 


 

“好!” 


 

“所有人都跟我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91回 第2192回 第2193回 第2194回 第2195回 第2196回 第2197回 第2198回 第2199回 第2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