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能高興起來才是怪事了。

 

 

 

本來還覺得能夠挾持了波爾坦女皇的話,時間應該足夠拖延到夏洛洛趕回來的,可是現在這情況,讓陳陽的計劃全盤崩潰,塞巴斯人過來找麻煩的話,到時候陳陽必定也會牽連到其中的。

 

 

 

當然,波爾坦女皇也不是吃素的,眉頭一皺,便是不由得說道:“現在情況可就麻煩了,我們的死對頭已經找上門來了,我建議你還是趕緊離開這裡,假如你不想牽扯進去的話!”

 

 

 

“我當然不想牽扯進去其中。這是你們的戰鬥,根本不關我的事情!”陳陽緊皺眉頭:“現在我必須得轉移陣地了!”

 

 

 

波爾坦女皇遲疑著說道:“你可以帶著這些人去霍尼格體內躲著,那裡面算是很安全的地方了,應該可以保住這些人的!”

 

 

 

霍尼格指的就是關押奴隸的那隻大怪物。陳陽可沒有想到波爾坦女皇竟然會給自己這種建議,微微一愣:“你不會是在玩什麼陰謀吧?”

 

 

 

“我可沒有玩什麼陰謀,只不過是想讓你完全而已! ”波爾坦低聲道:“時間可不等人,你最好加快速度,趕緊把人帶到霍尼格里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91回 第2192回 第2193回 第2194回 第2195回 第2196回 第2197回 第2198回 第2199回 第2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